标题: 【暴跌之下】:可怜的中国股民 [打印本页]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8-4-18 17:19
标题: 【暴跌之下】:可怜的中国股民
4月15日上午12:20左右,在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厦12号,一武汉来蓉男子刘吉列从府河电器7楼坠楼生亡,死者在死前站在楼顶绝望地哭诉,自己因借钱炒股亏损40万,目前股市一路下挫,翻本无望,因借的多是父母的朋友的养老钱,称只有以死谢罪,死者在跳楼前高呼反对股市投机,支持北京奥运等口号,遂纵身跳楼,颇有狼牙上五壮士之遗风。死者从七楼跳下,跌落在二楼阳台后弹起坠入院内混凝土地面上,头部破裂,腿部骨折,骨折后穿过肌肉翻露在外面,样子甚是恐怖.
4月9日,深圳市一名刘姓股民在当日股票暴跌后跳楼死亡。据悉,该股民去年5月携40万元入市,现在亏得只剩2万元现金和4万元股票市值。
4月1日,江苏一名杨姓股民在当日股票暴跌后精神失常,当晚跳楼自杀。
3月30日,山东德州一名李姓股民因股票暴跌而跳楼。
3月底,上海一家外企的吴姓中层管理职员因炒股巨亏,服安眠药自杀。家住杨浦区营口路的许阿婆今年67岁,“股龄”已有好几年,“老人投了20余万元在股市里,最近股市接连下跌,资金被‘腰斩’,听说目前只剩下9万元左右了。”一名邻居猜测,昨日的大跌让老人原本低落的心情雪上加霜,导致老人犯病晕倒死亡。
3月中旬,深圳一家科学技术开发公司的女职员因炒股亏损,从23层跳楼死亡。死者20岁左右。
3月中旬,辽宁大学一名教师跳楼死亡,他留下遗书说,因为炒股巨赔选择绝路。
3月12日,一名谢姓六旬老汉在重庆杨家坪某证券营业部猝死。送医院不治身忙,在倒地时,口里在不停的说”25万变成5万了”
3月17日,洛阳一名员工炒股巨亏,突然从厂区内6层高的宿舍楼跳下死亡。死者26岁左右。
3月21日,宁波东南商报报道,宁波有一男子因股票亏损,发生精神错乱,拨打110报警要求警察救市, 接警后,警察哭笑不得。 ·
3月23日,重庆一女股民卖了房子炒股亏损35万元,该名妇女说要上厕所,没想到再次准备跳楼自杀。在外面守着的民警立刻冲了进去,把她架回了大厅。
4月1日,下午两点半,在齐鲁证券威海滨海北路营业部里的300多人集体失声痛哭,起先只是几个人掉眼泪,哭着哭着就哭出了声音,这声音瞬间就感染了股票交易大厅里的所有人,于是这三百多男女老少,一起痛哭了……。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4-18 17:23
别炒股啦!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18 17:33
撤吧!
作者: 海上花 时间: 2008-4-18 17:56
能撤的出来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18 18:00
割肉也的撤........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4-18 18:59
伟大的炒股阶级革命家、跌停家,久经考验的一线权重股、伟大的跳水战士、今年活跃在股坛引领股市暴跌数十周的著名领跌股中国石油(601857),于2008年4月18日10时10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狂跌破发行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由于疾病缠身,体重从出生时的48KG,在不到六个月时间内急剧下降至16.7KG,享年163天.中国石油出生于2007年11月5日,从小就接受西方暴跌主义思想熏陶,刚出生便参加革命,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推翻了工行的红色政权,在A股广场竖起了绿色大旗。中国石油的一生,是光灰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把无数股民改造为无产阶级的一生!
今天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中国石油的灵堂庄严肃穆,哀乐齐鸣。灵堂的正上方悬挂着“沉痛悼念中国石油”的横幅,下方是大小庄家敬献的花圈,中国石油躺在翠绿的松柏丛之中,身上盖着翠绿的跌停大旗,安详地闭上了K线眼睛。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8-4-18 20:11
中国股民狠傻,很天真!
中国政府狠毒,很无赖!
作者: 黑龙 时间: 2008-4-19 09:26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伟大的炒股阶级革命家、跌停家,久经考验的一线权重股、伟大的跳水战士、今年活跃在股坛引领股市暴跌数十周的著名领跌股中国石油(601857),于2008年4月18日10时10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狂跌破发行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由于疾病缠身,体重从出生时的48KG,在不到六个月时间内急剧下降至16.7KG,享年163天.中国石油出生于2007年11月5日,从小就接受西方暴跌主义思想熏陶,刚出生便参加革命,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推翻了工行的红色政权,在A股广场竖起了绿色大旗。中国石油的一生,是光灰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把无数股民改造为无产阶级的一生!
今天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中国石油的灵堂庄严肃穆,哀乐齐鸣。灵堂的正上方悬挂着“沉痛悼念中国石油”的横幅,下方是大小庄家敬献的花圈,中国石油躺在翠绿的松柏丛之中,身上盖着翠绿的跌停大旗,安详地闭上了K线眼睛。妙啊!!!
作者: 兔老哥888 时间: 2008-4-19 10:20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中国股民狠傻,很天真!
作者: 百灵鸟 时间: 2008-4-19 17:00
太掺了,挣点钱都到股市里了,把心放端正吧,命比钱重要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19 17:09
原文由 [B]百灵鸟[/B] 发表: 太掺了,挣点钱都到股市里了,把心放端正吧,命比钱重要啊‘’‘’‘’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4-19 17:14
两大疑问:
1.中国股市什么时候才能牛?
2.愚公什么时候才能跳楼?
作者: 愚公 时间: 2008-4-19 17:44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两大疑问:
1.中国股市什么时候才能牛?
2.愚公什么时候才能跳楼?
能移山的人跳什么楼?不如这样,老师往外跳,俺从窗台上往里跳。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4-19 18:01
原文由 [B]愚公[/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两大疑问:
1.中国股市什么时候才能牛?
2.愚公什么时候才能跳楼?
能移山的人跳什么楼?不如这样,老师往外跳,俺从窗台上往里跳。
[/quote] 我本来就未涉足,就不存在从里往外跳的问题。我倒要问,你要跳的窗台在几楼,你又是怎么爬上去的?愚公你可要小心,中国股市这栋楼,早晚都得跳,不管从里往外跳还是从外往里跳,摔不死也得半昏。爬得越高,呆的时间越长,跌得就越重。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4-19 18:56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4-19 19:27
纪念中石油跌破发行价
http://v.blog.sohu.com/u/vw/953577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8-4-19 19:35:32 编辑过]
作者: 大平鱼 时间: 2008-4-19 23:01
政府太黑了,机构太狠了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4-20 06:43
昭仓跳下去了,堂塔也跳下去了,所以请你也跳下去,怎么你的腿发抖了?你跳呀,你倒是给我跳呀!!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20 11:56
哈哈哈...赌酋...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4-20 20:39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中国股民很傻,很天真!
中国政府很毒,很无赖!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4-20 21:01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伟大的炒股阶级革命家、跌停家,久经考验的一线权重股、伟大的跳水战士、今年活跃在股坛引领股市暴跌数十周的著名领跌股中国石油(601857),于2008年4月18日10时10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狂跌破发行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由于疾病缠身,体重从出生时的48KG,在不到六个月时间内急剧下降至16.7KG,享年163天.中国石油出生于2007年11月5日,从小就接受西方暴跌主义思想熏陶,刚出生便参加革命,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推翻了工行的红色政权,在A股广场竖起了绿色大旗。中国石油的一生,是光灰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把无数股民改造为无产阶级的一生!
今天设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中国石油的灵堂庄严肃穆,哀乐齐鸣。灵堂的正上方悬挂着“沉痛悼念中国石油”的横幅,下方是大小庄家敬献的花圈,中国石油躺在翠绿的松柏丛之中,身上盖着翠绿的跌停大旗,安详地闭上了K线眼睛。
哈哈,悼词很庄重嘛。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4-21 07:54
教训哪教训。可不能光看见贼吃肉,看不见贼挨打。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8-4-21 12:14
念奴娇:
股灾风光,
千点狂泻,
万股折腰。
望沪深两市,
一地鸡毛。
新股破发,
股东狂逃;
天量融资、负和交易、公司业绩难创高。
“慢牛”倒,
看绿盘熊市,
分外萧条。
人气如此稀少,
引资本根基在动摇。
笑新老散户,
犹盼利好;操底基金,
同样套牢。
一代监管,
成事不足,
只识夜半磨大刀。
俱完矣,
数帐面余额,
只剩零钞。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4-21 12:56
原文由 [B]风萧萧[/B] 发表:
念奴娇:
股灾风光,
千点狂泻,
万股折腰。
望沪深两市,
一地鸡毛。
新股破发,
股东狂逃;
天量融资、负和交易、公司业绩难创高。
“慢牛”倒,
看绿盘熊市,
分外萧条。
人气如此稀少,
引资本根基在动摇。
笑新老散户,
犹盼利好;操底基金,
同样套牢。
一代监管,
成事不足,
只识夜半磨大刀。
俱完矣,
数帐面余额,
只剩零钞。
是《沁园春》词牌吧?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4-21 14:04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4-21 14:05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4-21 14:06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21 15:22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哈哈哈...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4-21 17:18
命比钱重要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22 14:11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命比钱重要啊!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8-4-22 14:19
[quote]原文由 [B]海上花[/B] 发表: 能撤的出来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22 14:26
不撤?上火吧!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4-22 16:02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4-22 16:04
哈哈,这么多呀。高!~~~~~~~~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