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石景山冬泳下水仪式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6-11-22 14:40
标题:
[原创]石景山冬泳下水仪式的照片
劈波斩浪
快乐合影
企鹅大哥纵身一跃
秘书长李志新和赵学谦老先生、葛京坛先生
水温9度刚有冬泳的感觉
享受冷刺激的快乐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6-11-22 14:59
哎呀终于会在网上连续发图片了,还要感谢三尺雨呢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1-22 15:15
感受冬泳,享受快乐,企鹅一跳很漂亮!山东迷踪拳抓拍瞬间很棒!
作者:
独钓寒江雪
时间:
2006-11-22 15:22
真行!!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6-11-22 21:19
谢谢!夸奖了!还差的远
作者:
蔓陀螺
时间:
2006-11-23 08:24
认真贯彻,坚决执行.
努力宣传,尽职尽则!
壮大队伍,团结一心!!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7-2-27 22:13
学学,将来也发几张照片供泳友欣赏。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2-28 17:17
原文由 [B]风萧萧[/B] 发表: 感受冬泳,享受快乐,企鹅一跳很漂亮!山东迷踪拳抓拍瞬间很棒!
一国两制,你们是风平浪静,我们是波浪滔滔,在不同的环境下享受着冬泳快乐!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8:41
原文由 [B]风萧萧[/B] 发表: 感受冬泳,享受快乐,企鹅一跳很漂亮!山东迷踪拳抓拍瞬间很棒!
咱们冬泳人就是棒!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