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石景山冬泳下水仪式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6-11-22 14:40
标题: [原创]石景山冬泳下水仪式的照片


劈波斩浪


快乐合影


企鹅大哥纵身一跃

秘书长李志新和赵学谦老先生、葛京坛先生


水温9度刚有冬泳的感觉


享受冷刺激的快乐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6-11-22 14:59
哎呀终于会在网上连续发图片了,还要感谢三尺雨呢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1-22 15:15
感受冬泳,享受快乐,企鹅一跳很漂亮!山东迷踪拳抓拍瞬间很棒!
作者: 独钓寒江雪    时间: 2006-11-22 15:22
真行!!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6-11-22 21:19
谢谢!夸奖了!还差的远
作者: 蔓陀螺    时间: 2006-11-23 08:24
认真贯彻,坚决执行.
努力宣传,尽职尽则!
壮大队伍,团结一心!!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7-2-27 22:13
学学,将来也发几张照片供泳友欣赏。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7-2-28 17:17

原文由 [B]风萧萧[/B] 发表: 感受冬泳,享受快乐,企鹅一跳很漂亮!山东迷踪拳抓拍瞬间很棒!

一国两制,你们是风平浪静,我们是波浪滔滔,在不同的环境下享受着冬泳快乐!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7-2-28 18:41

原文由 [B]风萧萧[/B] 发表: 感受冬泳,享受快乐,企鹅一跳很漂亮!山东迷踪拳抓拍瞬间很棒!

 

咱们冬泳人就是棒!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