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冰点冬泳爱好者[/B] 发表: 今年冬季红山游泳池的换水工作11月17日完成,上午正式开放,冬泳健儿们在新换水的池中游泳像是过年那么高兴。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一些人超量游泳,或者反复下水。这是冬泳的一大忌啊!笔者出于宣传冬泳知识义务,当天就从中国冬泳网下载了,冬泳必读、科学冬泳知识的宣传材料,在游泳池进行了广泛的张贴,并且在黑板上提出了冬泳忠告,建议游100米-----200米,这几天由于气温下降,乌鲁木齐的冬泳水温已经降到了4度。可能明天水温还要降。请各位冬泳朋友切记,千万不可超量游泳,否则将会前功尽弃。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