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种:头发挺老长还有耳朵眼的。(咱不是针对留长头发的所有人),你说男人你就有个男人样,看人家整一脑瓜子长头发你也跟着整。你不研究研究你脑型?你不看看你长像?跟娃哈哈矿泉水瓶子让人踹瘪了似的你装什么说唱歌手!第二种:坐公共汽车夹包的。现在公车都改投币的了。要不都得上你那排队买票去。人家正经拿个包的大多数都有自己的车,人家拿包纯是工作需要,要不那些票据,文件,资料啥的兜也揣不下。你说你拿包干啥?里边最多300 500的,再有就是两包餐巾纸,那纸不是小卖部5毛钱一包买的就是川王福吃锅子拣的。好地方你也真去不起呀。。你这包要是丢了你都不好意思报案,就是报案了 找回来了你都不敢去认。因为啥知道不?这种人还有个毛病。好吹牛B。指不定咋跟人民警察说的呢,你去认领跟你说的也对不上号啊。要碰到我这样理解你的就也就给你了。不然啊。你等下月开支再买个包接着夹吧。 第三种:有事没事总说办事的。你说你一个臭送外买的能办啥事啊?这种人,上趟厕所尿泼尿都说去办事。真的。咱不是瞧不起你,就你这样的撒尿都次脚背你还能办事? 第四种:跟朋友出去吃饭一到买单就装死的。平时张张罗罗的像个人似的。一到买单就没动静了,一顿饭能几个钱?一天两天行。认识好几年了就没见过你有掏兜的动作。朋友就是朋友,不是你爹妈。没义务养你。。 第五种:一坐出租就往后边坐的。不道的还以为你怕坐前边撞死呢,其实就是为了不花那10块20块的车钱,长春市那么大B点地方,谁没事总往铁东跑?10了块钱的事,花点就花点吧,省那俩钱不够你买棺材的。 第六种:喝点郎酒就唠犬嗑的。不管啥场合,也不管熟不熟悉,人家跟你喝你就跟人家喝,人家那是客气你看不出来啊?你说你有量也行。两瓶啤酒下肚就开了了。你说你说点正事也行,净说一些个没有用的,张家的猪吃了李家的糠跟人家有关系么?两口子拌嘴动了擀面杖跟人家有关系么?你说你说的都是啥啊?你不明白事还看不出人家脸色啊?没完没了的。愿意喝自己回家买两瓶华丹干啤。使劲喝。喝死也没人笑话你。 第七种:邋邋遢遢衣冠不整的。你自己不怕埋汰你想想别人,在你边上一过都一股味儿,谁看你不恶心?你没钱买不起牌子这不怪你,怪只能怪你爸没钱没地位。怪你爸不会受贿。但你把你能穿的整干净的再出来难为你吗? |
精辟!是楼主总结的吗?
原文由 [B]做的比说的好[/B] 发表:精辟!是楼主总结的吗?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这七种人真是够讨厌的了,装屁一伙的。
原文由 [B]做的比说的好[/B] 发表:精辟!是楼主总结的吗?
没见是转帖吗?我认识几个都是冬泳的男人,没有这样的呢。呵呵
语言刁钻,犀利,
把****挖苦,埋汰的淋漓尽致 .真是---西北风掺沙子,连讽刺带打击!
第四种:跟朋友出去吃饭一到买单就装死的。平时张张罗罗的像个人似的。一到买单就没动静了,一顿饭能几个钱?一天两天行。认识好几年了就没见过你有掏兜的动作。朋友就是朋友,不是你爹妈。没义务养你。。
遇到过,还是这种人请客,到了算帐时,就装死了。后来没有人理他了。
第四种:跟朋友出去吃饭一到买单就装死的。平时张张罗罗的像个人似的。一到买单就没动静了,一顿饭能几个钱?一天两天行。认识好几年了就没见过你有掏兜的动作。朋友就是朋友,不是你爹妈。没义务养你。。
遇到过,还是这种人请客,到了算帐时,就装死了。后来没有人理他了。
帖子看过了,以后一定改!
看:有检讨的了。。。。。。真有这样的人!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