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哥的摄影水平一流,
水之韵的泳姿漂亮!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蝶之恋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8-4-8 16:21:52 编辑过]

应该给水姐颁发一枚北京金玉奥运奖牌!
然后巴哥举着祥云火炬……
原文由 [B]赤条条1[/B] 发表:应该给水姐颁发一枚北京金玉奥运奖牌!
然后巴哥举着祥云火炬……
幻想中...
原文由 [B]天然的小云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注意水花的“心”型奇迹
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巴哥的摄影水平一流,
水之韵的泳姿漂亮!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4-8 16:47:51 编辑过]
水波激荡蝶泳飞
之上雪浪舞祥瑞
韵在江河诗心漾
畅游快哉羞须眉
水波激荡蝶泳飞
之上雪浪舞祥瑞
韵在江河诗心漾
畅游快哉羞须眉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