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议] 向住院的英雄李建华,伸出援助之手!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4-3 20:04
标题: [建议] 向住院的英雄李建华,伸出援助之手!

    昨天《威海晚报》报道:市民捐款和探望。冬泳系统也应有所表示。个人建议:

     1.通过威海冬泳俱乐部(主管负责),向中国冬泳网请求援助:把去年大家的捐款,划出一部分,捐助李建华。2.威海冬泳俱乐部,从会费或赞助费中,筹集数千元。代表冬泳组织,善助李建华。3.大家献爱心:自由随便,多少不限,由各队长收交。这期间不少冬泳队朋友,前往关心和探望。

     以上三种方式,提供选择。表示威海冬泳俱乐部的爱心!

        捐款用作:住院、治疗和康复。



[此帖子已被 老蝴蝶 在 2008-4-4 5:19:1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老蝴蝶 在 2008-4-4 5:57:05 编辑过]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4-3 20:39
善举,支持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4-3 21:34
好建议!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4-3 22:01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善举,支持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4-3 23:25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好建议!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4-4 18:32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善举,支持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8-4-4 21:01
善举,支持 !好建议。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4 21:54
热烈拥护老蝴蝶的建议!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4-6 11:43

     群众同意和支持!

      不见各级领导表态?

     沉默是表示不赞成么?

     李建华事迹,已传到全国。市民已捐助(钱不多,表心意)。李建华是6年冬泳队员。冬泳俱乐部应该表示一下,哪怕钱不多,能力有限。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4-7 20:36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善举,支持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4-8 12:56

原文由 [B]陈冠希[/B] 发表: 支持建议! 不过冬泳网的爱心款不会给的!

    陈冠希名字,好熟悉啊!

    新手上路,代表哪个组织?

哪位领导?表态和决定啊?

 


作者: hudu    时间: 2008-4-8 19:05

           如此冷漠! 各位看官,能支持下吗?

难为老人家如此的直接实在,我强烈的支持

已去医院看望并带上了我的心意,不明白的是为何威海泳协的领导们都不表态?最近都不上网了吗?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4-9 06:21

      4月8日《威海晚报》报道:李建华因生活困难,住院费规定不能报销。现已得到社会各界捐款3.5万元.

      其中包括:15位青岛市民8000元.二轻幼儿园(原单位)5000元.大连、旅顺市民5000元。同事、同学2000元等。

      威海不少冬泳朋友、社会各界和市民,携花、携物前去探望和慰问。

      网上能否落实一个时间、地点,冬泳朋友前去捐点款?不在多少,略表心意!

      以上仅属个人建议,供作参考。作为个人建议,到此为止。



[此帖子已被 老蝴蝶 在 2008-4-9 6:23:16 编辑过]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4-11 17:27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善举,支持 !好建议。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