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威海晚报》报道:市民捐款和探望。冬泳系统也应有所表示。个人建议:
1.通过威海冬泳俱乐部(主管负责),向中国冬泳网请求援助:把去年大家的捐款,划出一部分,捐助李建华。2.威海冬泳俱乐部,从会费或赞助费中,筹集数千元。代表冬泳组织,善助李建华。3.大家献爱心:自由随便,多少不限,由各队长收交。这期间不少冬泳队朋友,前往关心和探望。
以上三种方式,提供选择。表示威海冬泳俱乐部的爱心!
捐款用作:住院、治疗和康复。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善举,支持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好建议!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善举,支持

群众同意和支持!
不见各级领导表态?
沉默是表示不赞成么?
李建华事迹,已传到全国。市民已捐助(钱不多,表心意)。李建华是6年冬泳队员。冬泳俱乐部应该表示一下,哪怕钱不多,能力有限。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善举,支持
原文由 [B]陈冠希[/B] 发表: 支持建议! 不过冬泳网的爱心款不会给的!
陈冠希名字,好熟悉啊!
新手上路,代表哪个组织?
哪位领导?表态和决定啊?
如此冷漠! 各位看官,能支持下吗?
难为老人家如此的直接实在,我强烈的支持
已去医院看望并带上了我的心意,不明白的是为何威海泳协的领导们都不表态?最近都不上网了吗?
4月8日《威海晚报》报道:李建华因生活困难,住院费规定不能报销。现已得到社会各界捐款3.5万元.
其中包括:15位青岛市民8000元.二轻幼儿园(原单位)5000元.大连、旅顺市民5000元。同事、同学2000元等。
威海不少冬泳朋友、社会各界和市民,携花、携物前去探望和慰问。
网上能否落实一个时间、地点,冬泳朋友前去捐点款?不在多少,略表心意!
以上仅属个人建议,供作参考。作为个人建议,到此为止。
原文由 [B]冬泳后勤[/B] 发表: 善举,支持 !好建议。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