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相册____春到玉渊潭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山松 时间: 2008-4-2 22:40
标题: 相册____春到玉渊潭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此帖子已被 黄山松 在 2008-5-24 16:41:52 编辑过]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4-3 09:42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4-3 12:31
江南宜春冬泳的相册回贴体现出高层次的电脑水平,那也可说是江南宜春冬泳的故地重游。咱和诗一片吧!曰:
春到玉渊潭水边,游人泳友亦争先;
门票增至十圆整,泳友提壶可免单。
即观美景兼洗澡,几项活动一身兼;
祝愿泳友身心好,更高境界咱登攀。
[此帖子已被 潘冬子 在 2008-4-3 12:53:2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潘冬子 在 2008-4-5 13:44:31 编辑过]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4-3 15:45
好湿的一大片啊。
作者: 睢县小鱼 时间: 2008-4-3 19:03
泳友提壶可免单。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4-3 20:55
原文由 [B]睢县小鱼[/B] 发表: 泳友提壶可免单。
注:在北京冬泳都要代一桶水冲洗,因自带的水即净又温暖!
代一桶水--提壶。
作者: 长春冬泳英子 时间: 2008-4-5 11:06
欣赏了。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4-9 08:36
祝愿泳友身心好,更高境界咱登攀。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