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3>从11月14日起,到11月17日,红山游泳池终于换满了一池干净的水。</FONT></P><br><
><FONT size=3>也许憋坏了所有的冬泳人,中午赶去游时,看到来人已经不少了。</FONT></P><br><
><FONT size=3>看着换了新水的泳池,发现大家的情绪可能受到一些影响,都跟过年似的笑逐颜开着。有的人比较激动,没按黑板上(200-300米)的要求去游,而是游了800米,有的人在很短时间里连续下水2次。连老雷(救生员)都劝不住。我还是认真完成了自己的200米目标。</FONT></P><br><
><FONT size=3>下午在单位健身室的蹬踏机上爬楼梯1000次,直到大汗淋漓为止,这样做是为了逼出体内寒气。</FONT></P>
>原文由 [B]妫水人[/B] 发表: 条件不错!
><FONT color=#38f709 size=5><STRONG>适可而止!</STRONG></FONT></P>原文由 [B]上善入水[/B] 发表:<br><>[quote]原文由 [B]妫水人[/B] 发表: 条件不错!
><FONT color=#38f709 size=5><STRONG>适可而止!</STRONG></FONT></P><br>[/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