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绝艺展示.林彪扮演者也能会空中飞人..绝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4-1 23:59
标题: [原创]绝艺展示.林彪扮演者也能会空中飞人..绝了



.林副主席.凌空升起二米多高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4-2 07:06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4-2 07:09
“林彪”会飞了~~~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4-2 07:43
啊 像,太像了。祝你身体健康。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4-2 11:02
原文由 [B]军哥[/B] 发表:


.林副主席.凌空升起二米多高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4-2 11:33

拍的不错!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4-2 12:44
原文由 [B]不畏严寒[/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军哥[/B] 发表:


.林副主席.凌空升起二米多高
[/quote]军哥抓拍的不错。
作者: 红豆    时间: 2008-4-2 18:01
棒!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4-2 19:20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4-2 20:10
高!实在是高!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4-2 22:14
"林付主席"好!!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