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的误区! [打印本页]

作者: 锄禾声声    时间: 2008-4-1 15:30
标题: 冬泳的误区!

        一年冬泳下来,好处不说,出现的问题,令人深思.我们这里有两名泳友刚刚游到冰水融化,便出现身体疾病:一个泳友前几天出现眼睛发花,一检查是患上糖尿病;一个胃痛,检查是胃溃疡,还有肿瘤;一听好吓人!

       原来,网上老发表科学冬泳,但我们有的人认为:都冬泳了,身体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出现冬泳万能的麻痹思想.对自己的身体盲目乐观,小毛病不在意,甚至还以为是冬泳的困难期,反到加紧冬泳,用冬泳的量,或是坚持来对付身体的不适应,使疾病的有效治疗期延缓,或是延误,建议泳友(网友)注意身体的不适,及时检查,及时治疗!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4-1 15:34
好建议!我们冬协一年一次体检,真发现不少问题,值得注意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4-1 18:58
楼主提醒得好!是的,冬泳是可以强身健体,但它不能预防百病,所以我们冬泳人不要有麻痹思想,应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查体,有病可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及早康复。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4-3 11:05
每年体检,有病要治疗。
作者: 冬水夏路    时间: 2008-4-17 16:37

 

    真是好建议.一定要注意.


作者: 探索真谛543(院长)    时间: 2008-4-17 19:25
建议泳友(网友)注意身体的不适,及时检查,及时治疗!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4-22 17:14
原文由 [B]冬水夏路[/B] 发表:

 

    真是好建议.一定要注意.


作者: 探索真谛543(院长)    时间: 2008-4-24 07:27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好建议!我们冬协一年一次体检,真发现不少问题,值得注意

作者: 晨晓    时间: 2008-9-4 11:12
原文由 [B]冬水夏路[/B] 发表:

 

    真是好建议.一定要注意.


作者: 晨晓    时间: 2008-9-4 11:13
原文由 [B]冬水夏路[/B] 发表:

 

    真是好建议.一定要注意.谢谢楼主给大家的提醒!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10-30 09:16



        是吗?我近一段时间身体有些不舒服,浑身无力.气不够那种感觉,以前从没有游泳特别累的感觉,现在游几分钟就累的游不动了,这是为啥?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10-30 11:16
请踏浪者最好去医院做一下全面查体,查体套餐一般费用200-400元。全面查体后,对自己身体各脏器功能心中有数,这样才能做到科学冬泳。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9-2-2 21:09
楼主想表达什么意思?
作者: 巢湖泳者    时间: 2009-2-3 14:52
冬泳可强身键体,但不能包治百病,有病一定要看医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