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来得早 泳友少
[打印本页]
作者:
洪499683166
时间:
2026-6-18 21:08
标题:
来得早 泳友少
6月18日 来得早 泳友少
今天下午,我外孙的学校3:50就要放学,所以我的游泳时间也要跟着调整。我是2:40下水的,这个时段泳池里的泳友不多,并且还有2个泳道空着,我选择了其中的一个,并在这个泳道里独自畅游……一直游到800米后才来了一位泳友,不过,这位泳友只游了400米就上去了,也就是说,我最后的300又是我一个人包着泳道完成的……难怪有些泳友来得早,原来这个时间段来游泳的泳友比较少。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26-6-18 22:24
赞一个!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6-18 23:02
有人吃了中午饭要休息一下.所以早到泳馆好游泳!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6-18 23:02
有人吃了中午饭要休息一下.所以早到泳馆好游泳!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6-18 23:02
有人吃了中午饭要休息一下.所以早到泳馆好游泳!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6-18 23:02
有人吃了中午饭要休息一下.所以早到泳馆好游泳!
作者:
泽雅
时间:
2026-6-19 16:45
泳者老师来游泳馆,因为比平时来得早,泳者不多,老师在一条泳道心情愉悦的完成了自己的游程,回家高高兴兴去接外孙下学。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