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少就多游
[打印本页]
作者:
洪499683166
时间:
2026-4-28 20:30
标题:
人少就多游
4月28日 人少就多游
今天下午,我是冒雨去了离我家较远的虹桥体育馆,3:30下水时,每个泳道都有2—3个泳友在畅游……我选择了一个只有2个泳友在畅游的泳道,开始了今天的游泳运动,并完成了1600米的游程,其中的800米是3个人在同一个泳道里完成的,另外的800米是2个人在同一个泳道里完成的。虽然只比平时多游了100米,但在游完了1500米后,再加100米的游程是对自己耐力的一种考验。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4-28 21:49
哦.游得多了.!
赞一个!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4-28 21:49
哦.游得多了.!
赞一个!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6-4-28 21:49
哦.游得多了.!
赞一个!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