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我们这些冬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战友    时间: 2008-3-28 22:14
标题: [原创]我们这些冬泳人

大雪不能让我们对身体说投降,雪更大,我们才富有激情,那碧绿的水,让我们每个冬泳人,都要感受春的气息,夏日的激情,打断春天的懒散,听我说,我们拥抱三月,迎接美丽的四月,美丽的绿都抚顺,因我们这最可爱的的冬泳人,这座城市变得更美好,冬泳已衍变成一种文化,并不是为了锻炼而锻炼,而让我们都每个人的面孔成为一种文化,一种符号,我为我们冬泳协会人骄傲!加油!北京!加油抚顺!加油!朋友!加油!我们所有人!我们是最好的!

因为有了我们这些最可爱的人,我们才会更快乐!你们说,难道不是吗?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3-28 23:43
因为有了我们这些最可爱的人,我们才会更快乐!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3-29 07:00
  我们拥抱三月,迎接美丽的四月,美丽的绿都抚顺,因我们这最可爱的的冬泳人,这座城市变得更美好。
作者: 海石头    时间: 2008-3-29 08:09
一楼说的对,三楼说的好。顶!!!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