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路口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战友    时间: 2008-3-24 23:07
标题: [原创]路口

夜深了,开启窗户;外面的世界让我不值得留念,看看时间十一点了,又到周末,在家的感觉是一周怎么那么慢啊、在这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人到底是为了什么,吃饭、生活、学习、仅仅是每月拿着很低微的工资、仅仅是为了生存、尽管我有美好的理想、人活着不是为了买房子、买车、娶妻生子、嫁个好老公、但是这些是维持人们生存的最基本生活、我重来没有想过、我重哪里起飞、到底人活着是为什么活着、你可以告诉我各种各样的回答、我可以告诉我自己、我不知道、因为这个社会很复杂、我不愿意做上班族、走到路口、有很多东西要学、有时候问自己为什么生在中国、因为中国实在人太多、太多人在道路上走动、每辆车都是满满的人、到处都是人、我不、我怕、习惯人少的地方、我渴望又害怕人群、因为我早已忘记我是人群中的血液、唯一我失去的时间、时间不会等人、我会慢慢老去、在这个时期、我真的困在人群中央、我忘记了,原来我还是那么幸福、因为、、、、、、、、、、、、、、、

回头我被卷入记忆的漩涡、唯一有些事情无法被你代替、除非我忘记过去、听海都感动上天、不到天的尽头、不会懂拥抱的温柔!唯一我无法被代替、回头我包着头回想着记忆、问问自己、剩下嘴巴逞强、受过委屈怎么样!这也不对那也不对、我还剩下什么、被一个念头所累!

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完美!走到路口,原来我还是那么所谓、妮红灯下、心好累、心好乱、为自己前程两茫茫!

觉得世界有些沧桑、要不是为自己掷琢、早就向命运投降、还要多少苦要我去尝、我就在这个多风的季节在期待我的新生!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8-3-25 04:57

这帖子发的这么好,看来你很有思想.


作者: 老虎学游泳    时间: 2008-3-25 10:58


[此帖子已被 老虎学游泳 在 2008-3-25 11:01:0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老虎学游泳 在 2008-3-25 11:03:46 编辑过]
作者: 慢步冰河    时间: 2008-3-25 20:27
原文由 [B]抚顺冬泳大雪人[/B] 发表:

这帖子发的这么好,看来你很有思想.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25 22:15
顶一下
作者: 开朗    时间: 2008-3-25 22:22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顶一下

作者: 冰雪芙蓉    时间: 2008-3-26 10:20
《徐悲鸿》电影主题歌,歌词写得特别好:生命之火在哪里?希望之光在哪里?在追求中闪现,在奋发中燃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