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包着泳道畅游…… [打印本页]

作者: 洪499683166    时间: 2025-12-6 19:47
标题: 包着泳道畅游……
12月6日(周六)              包着泳道畅游……
    今天,没有接外孙放学的任务,我游泳的时间就很随意了。我是下午4:25下水的,想不到这个时间段泳池里的泳友很少,尽管有3个泳道空着。我选择了其中一个空着的泳道,用了42分钟包着泳道游完了1500米,其它的泳道基本上也是1个人包着泳道在畅游……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水温有点儿凉,池水也很浅。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5-12-6 21:47
一个人游一个泳道很尽兴了!赞一个!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25-12-6 21:51
赞一个!

作者: 泽雅    时间: 2025-12-7 11:22
   老师一个人独自游泳,游速提高了,时间缩短了,没事偷着乐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