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包着泳道畅游……
[打印本页]
作者:
洪499683166
时间:
2025-12-6 19:47
标题:
包着泳道畅游……
12月6日(周六) 包着泳道畅游……
今天,没有接外孙放学的任务,我游泳的时间就很随意了。我是下午4:25下水的,想不到这个时间段泳池里的泳友很少,尽管有3个泳道空着。我选择了其中一个空着的泳道,用了42分钟包着泳道游完了1500米,其它的泳道基本上也是1个人包着泳道在畅游……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水温有点儿凉,池水也很浅。
作者:
868584
时间:
2025-12-6 21:47
一个人游一个泳道很尽兴了!
赞一个!
作者:
御风飞舞
时间:
2025-12-6 21:51
赞一个!
作者:
泽雅
时间:
2025-12-7 11:22
老师一个人独自游泳,游速提高了,时间缩短了,没事偷着乐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