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沈阳冬泳协会将有4人参加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 [打印本页]

作者: 启明    时间: 2008-3-23 22:40
标题: 沈阳冬泳协会将有4人参加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

               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铁人三项队有4名队员已申请报名参加今年5月份在广州举办的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业余组的比赛。

         本届比赛将在广州大学城内举行,游泳在大学城中心湖,自行车在内环路,跑步在环湖路进行。目前已有2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强调,这是广州首次举办铁人三项比赛,也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检验赛场、积累办赛经验的一次实战演练。

        铁人三项比赛,运动员需连续完成游泳、自行车和跑步三个运动项目。奥运会标准竞赛距离是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此帖子已被 启明 在 2008-3-23 22:46:52 编辑过]
作者: 优友    时间: 2008-3-24 08:27
预祝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铁人三项队4名朋友取得好成绩!
作者: 慢步冰河    时间: 2008-3-25 20:54
   祝沈阳市冬泳运动协会的朋友们取得好成绩!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