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社员大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苹果    时间: 2008-3-23 11:25
标题: 社员大会






























[此帖子已被 zzss5527 在 2008-3-25 9:29:35 编辑过]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8-3-23 11:27
社员大会!?
作者: 〞﹀`微≒笑    时间: 2008-3-23 14:24

预备起:多歇歇,别太累,

            到时吃,按时睡,

            看上就买别嫌贵,

            今天开了社员大会,

            决不和环境来作对,

            保证安全心不累,

            得空与泳友聚聚会,

            既有清醒也有醉,

            生活就是这样美!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3-23 14:48
原文由 [B]〞﹀`微≒笑[/B] 发表:

预备起:多歇歇,别太累,

            到时吃,按时睡,

            看上就买别嫌贵,

            今天开了社员大会,

            决不和环境来作对,

            保证安全心不累,

            得空与泳友聚聚会,

            既有清醒也有醉,

            生活就是这样美!

苹果的画面拍得美,小汪的话惹人醉

黄总指挥拽不拽?拽!看哪个敢不张嘴……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8-3-24 10:48

“苹果的画面拍得美,小汪的话惹人醉

黄总指挥拽不拽?拽!看哪个敢不张嘴……”

   看的人都开心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26 03:42
原文由 [B]空水瓶[/B] 发表:

“苹果的画面拍得美,小汪的话惹人醉

黄总指挥拽不拽?拽!看哪个敢不张嘴……”

   看的人都开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