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热闹的江岸冬泳基地! [打印本页]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3-22 21:53
标题: 热闹的江岸冬泳基地!



热闹的冬泳基地
作者: 三湖人    时间: 2008-3-22 21:58

原文由 [B]牧羊犬[/B] 发表:


热闹的冬泳基地

同一时间20多人,的确够氛围的了。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3-22 21:58


坡上的


岸边的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3-22 22:12



凉晒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3-22 22:18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