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发人深省的文章 [打印本页]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22 09:59
标题: [转贴]发人深省的文章
原文由 [B]赤心[/B] 发表: http://www.1941.cn/mud/aiguo/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8-3-22 10:11

文章中几个观点确实振耳发聩。其中一个:世代友好不可能!

此话确有道理。谈点个人对日本人的看法:

一、日本人,你可以诅咒他,可以谩骂他,但决不可轻视他!

二、日本人,崇尚强者的民族!他可以管美国叫爹!等我们自身强大起来他也会叫爹!(现在只是目标)

三、世代友好那也是一种理想境界,基于儒家思想的中国人的思维!日本人没有这种思维,他有的只是在交往中获利并强大,再打败你!

四、日本的高层参拜靖国神社有市场(表明整个民族大多数人认同,),大多数日本人认同,就是民族的认同,是一种很可怕的现象,几代人,几十代,甚至根本就是没法改变的。

文中提到的有组织的抵制日货,很好的倡议!赞同,首先从我做起!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22 11:07

           日本人,美国人,他们共同的信条是: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你弱他就强,叫他爹他不理.你强他就弱,叫你爹他乐意.他们与咱们没有真正的友好.他们向你示好时,就是你强大时.强大的中国已今非昔比,让日本狂徒狂吠去吧!我自巋然不动!!!

           抵制日货倡议好,先从我做起.


作者: 温馨的浪花    时间: 2008-3-22 18:57
抵制日货倡议好,先从我做起.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3-22 19:11
[quote]原文由 [B]温馨的浪花[/B] 发表: 抵制日货倡议好,先从我做起.

[要想让他们管中国人叫爹,中国人就当自强!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3-22 21:12
值的深思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3-22 21:55

要想让他们管中国人叫爹,

中国人就当自强!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3-23 03:13
要自强!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23 04:50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要自强!

 必须的!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8-3-23 09:51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要自强!

 必须的!

[/quote]

抵制日货!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29 20:38
前几天与人闲聊,无意间谈到日本侵华战争之事,说起日本鬼子的"三光"政策,无不义愤填膺!我的老家就曾遭受过日本鬼子的烧,杀,抢各一次.令人发指!历史不能忘记,更不容篡改!建议大家推荐给更多的人读读这篇文章,以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