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那些事儿——有事请假(3月22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22 07:26
标题: 冬泳那些事儿——有事请假(3月22日)

今日有雨,送孩子上学,不着急去海边,先请假。

请假不是请早上的假,早上一会就去,请的是中午游泳馆的假。每个周六中午,是冬泳队在游泳馆集合的日子,也是最高兴的日子。每个周二、四、六、七的中午,冬泳队一帮子都会积极来到游泳馆,畅游一番。可惜偶上班,时间不合适,周六基本上有保证,能参加的。

每个周六,是大家最欢畅的时刻,不管是冬泳的,还是不冬泳的,到了这个时刻,聚集在游泳馆,大家就和兄弟姐妹一样(除非有个别人愿意降辈分),曾艳红教练也参加到这个队伍中。人家是高水平的,徐田龙子、于尧。。。还有我们人刺的闺女都是她的爱将。遇到这样的高手,肯定大家是不会放过。曾艳红教练有个特点,如果她指出了你的缺点,说明你还是有进步的,如果表扬你。。。您自个琢磨吧。。。

最好玩、最有意思的就是接力比赛了,这是龙王擅长的。不把你累趴下,那就是瞧不起你。几个人一分组,对头接力,一趟一趟,你就飙上劲。龙王有时候嫌不过瘾,就和曾艳红比,把曾艳红乐得,一会就让龙王累得成双眼皮了。

接力比赛有很多可乐之处,马刺最高兴,不管是和谁,不管是男和女,只要有人比赛,人家就高兴。老都最懒,每次比赛,不是肚子疼,就是腰不好,让他比赛,架子可大了,对手要他选,水平“差”的不要,就这么懒洋洋的应付了,把龙王气得鼻子歪了又正了,正了又歪了,可能本身就不正。

昨日省局领导来了,今天要陪同活动,因此,中午请假。马刺老哥,中午比赛您就和沙鸥比吧,省得他又向老都学习,沙鸥到了比赛,就晃晃悠悠的上厕所去了,不偷懒那是假的!~~~~~~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22 7:28:47 编辑过]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8-3-22 09:03
沙发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8-3-22 09:07
终于抢到一个沙发!哈哈,快乐周六,游泳人的节日,游泳馆里与高手交流,撒欢的接力比赛,今天不能饶了沙鸥!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8-3-22 09:14
接力比赛最喜欢和山东龙对垒,乘小龙经常应酬体能不佳之危,蝶泳自由泳互有胜负,嘿嘿!美滋滋!~~~~~·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3-22 09:35
呵呵,马队不仗义,三人沙发自己全占了。偶站着。
作者: 参谋长    时间: 2008-3-22 09:44
加座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8-3-22 10:57
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呵呵,马队不仗义,三人沙发自己全占了。偶站着。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22 19:56
我真是比窦娥还冤枉那~~~周四我和参谋长一组,今天马刺又把偶安排和参谋长一组,累得俺裤子都掉了!~~~~~~~~~~
作者: 蒙娜丽莎    时间: 2008-3-23 00:17

龙兄啊:不要只讲游泳馆啦,早上你们男队人都哪去了?什么鱼啊,燕啊,鸥啊怎么都看不见了,不过龙王还是天天能见到滴。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23 06:57
偶去得早,那些人,偶也是很久没有见到了!~~~~~~仰慕中!~~~~~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3-23 11:50
  这年头,都忙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23 16:06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这年头,都忙啊!
哈!都改中午了哈哈!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23 16:07
哈哈,都到二浴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