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大话翘脚牛肉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19 19:11
标题: [转贴]大话翘脚牛肉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此帖子已被 巴山夜雨 在 2008-3-19 19:14:39 编辑过]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8-3-19 19:29
[marquee]乐山苏稽正宗翘脚牛肉 好吃![/marquee]


[此帖子已被 水之韵 在 2008-3-20 13:40:40 编辑过]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3-20 10:26
翘脚牛肉 好吃!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20 15:30

[quote]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翘脚牛肉 好吃!


有机会一定去品尝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