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重逢》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3-18 22:15
标题:
[分享]《重逢》
1968—2008
作者:
搅水棍
时间:
2008-3-18 23:46
相识发青丝,重逢霜摧首。
作者:
恩施好田
时间:
2008-3-19 09:16
为什么重逢?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3-19 13:47
一九六二年一起入伍,六八年一起复员回家,在部队的六年中,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一别四十年,感慨万千,久别重逢,有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旧,今日的重逢,把我们这些老家伙又拖回到那年轻的年代.
今天,把老战友带到了三阳路江江边,参观了我们冬泳的地方.感谢"清风徐来"先生的发帖!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3-19 13:50:25 编辑过]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3-19 14:46
战友重逢感慨万分,我们一起并肩战斗过,几年的军旅生涯在我们之间铸就了战友最真挚的感情,这种感情滋润着我们的一生一世。朝霞,虽然都会描绘新的一天浪漫,但是却无法抹去昨日的战友情。这种情,而是深深地珍藏在自己心里。今天,牧羊犬和他的战友把友谊浓缩在这张照片里,十分地珍惜,仔细地爱护着,让这张有意义的重逢照片陪伴你度过美好的人生。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3-19 19:42
战友情意深似海。
把名字写上就好了。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3-20 09:42
战友情意深似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