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重逢》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徐来    时间: 2008-3-18 22:15
标题: [分享]《重逢》



                                                    1968—2008
作者: 搅水棍    时间: 2008-3-18 23:46

相识发青丝,重逢霜摧首。


作者: 恩施好田    时间: 2008-3-19 09:16
为什么重逢?
作者: 牧羊犬    时间: 2008-3-19 13:47
一九六二年一起入伍,六八年一起复员回家,在部队的六年中,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一别四十年,感慨万千,久别重逢,有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旧,今日的重逢,把我们这些老家伙又拖回到那年轻的年代.

今天,把老战友带到了三阳路江江边,参观了我们冬泳的地方.感谢"清风徐来"先生的发帖!




[此帖子已被 牧羊犬 在 2008-3-19 13:50:25 编辑过]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8-3-19 14:46
        战友重逢感慨万分,我们一起并肩战斗过,几年的军旅生涯在我们之间铸就了战友最真挚的感情,这种感情滋润着我们的一生一世。朝霞,虽然都会描绘新的一天浪漫,但是却无法抹去昨日的战友情。这种情,而是深深地珍藏在自己心里。今天,牧羊犬和他的战友把友谊浓缩在这张照片里,十分地珍惜,仔细地爱护着,让这张有意义的重逢照片陪伴你度过美好的人生。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3-19 19:42

    战友情意深似海。

    把名字写上就好了。


作者: 鲟鱼    时间: 2008-3-20 09:42
战友情意深似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