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海边没见风萧萧,燕鱼。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1-11 16:26
标题: 今天海边没见风萧萧,燕鱼。

 


昨天我和“风”游了个铁塔,很过瘾,也没见哆嗦。今天本想再来一个,一直就没见到“风”到海边。没办法自己游了个大铁门(见到了门框)。今天有浪,下水感觉费劲,下去后游一阵很痛快,没有伴,兴趣少了点。明天要是“风”到再来个铁塔。


               对了,海风这几天也没看到,不会溜了吧?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6-11-11 16:58
俺一个人在湖中游还觉得孤单,你虽然是水中游泳的鱼 但也很寂寞吧?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11 17:02
哈哈,明天我和你一起游!~
作者: 三尺雨    时间: 2006-11-11 17:15
啊/刚刚俺的回帖跑那了?鱼给回扣了?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1-11 17:24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啊/刚刚俺的回帖跑那了?鱼给回扣了?

二哥的帖子俺收藏了,谢谢!


作者: 欢喜    时间: 2006-11-11 18:06
你好鱼,我已经登陆了,谢谢你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1-11 20:34
哈哈,鱼还真是个好伙伴,昨天和马刺约定到游泳馆游一天,再去烧烤一顿,所以早晨就打算不游了,哪知突然有事,游泳馆也没去成,明天到海边补上,7点见。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1-11 20:39

还有山东龙。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3 10:30
看来群众的眼睛真是亮啊,以后都要自觉,尤其是海风,太不像话了,这几天跑哪肆起去了?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6-11-15 22:19
我每天中午都游到大连再坐火箭回来,水中游泳的鱼 ,

您甭操心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