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风”游了个铁塔,很过瘾,也没见哆嗦。今天本想再来一个,一直就没见到“风”到海边。没办法自己游了个大铁门(见到了门框)。今天有浪,下水感觉费劲,下去后游一阵很痛快,没有伴,兴趣少了点。明天要是“风”到再来个铁塔。
对了,海风这几天也没看到,不会溜了吧?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啊/刚刚俺的回帖跑那了?鱼给回扣了?
二哥的帖子俺收藏了,谢谢!
还有山东龙。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