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泳兄[/B] 发表: 本人是鹿城市人
鹿城在哪个省?
先欢迎水上游!再发点冬泳基地的图片.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 T/ ?0 j4 N8 r8 _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