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泳痴爱“痴”,蓝猫爱“懒”,二人特长,点滴可见。哥俩捧逗,相声呈现,乐此不疲,快乐无边。泳友欢欣,网友开颜,社区和谐,二人贡献。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哪天你俩约好,到饭店喝上二两小酒述说一番哈!
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泳痴爱“痴”,蓝猫爱“懒”,二人特长,点滴可见。哥俩捧逗,相声呈现,乐此不疲,快乐无边。泳友欢欣,网友开颜,社区和谐,二人贡献。
同感!!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我今早也没见蓝猫,泳痴说到农村了!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真是哥俩好!
友好又热闹!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真是哥俩好!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3-16 21:27:26 编辑过]
千万不能把我们的蓝猫送到农村啊,一旦有那动向,我们冬泳者尽全力保护!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哈哈,俺太喜欢这张照片了,一看就知道是只勤奋的猫:睡觉前还拿着放大镜看书呢。只可惜俺睡觉的姿势没有这么潇洒,提议冬泳的朋友们都来好好学习这睡姿,呵呵~~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哈哈,俺太喜欢这张照片了,一看就知道是只勤奋的猫:睡觉前还拿着放大镜看书呢。只可惜俺睡觉的姿势没有这么潇洒,提议冬泳的朋友们都来好好学习这睡姿,呵呵~~
[/quote]
很可爱吧!你可收藏好哈!
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今天懒猫没耍赖!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3-16 21:27:26 编辑过]
千万不能把我们的蓝猫送到农村啊,一旦有那动向,我们冬泳者尽全力保护!
[/quote]那可是只能捉鼠的好猫啊!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亲兄弟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quote]
哎呀,蓝猫你可是胆大了哈,也许是改革开放了!青蛙可不能吃啊,他是有毒的,吃不得呀!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本想拍您马屁,没想拍上猫腿了.惹得您倒想起蛙腿了.好悬哪!忽一悟,哇!俺青蛙了不的了!居然能成为泳痴的"帮凶"?!能使猫误认为不是"一面的"而"心里哇凉哇凉的".从此,恐怕这只蛙就再也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啦!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本想拍您马屁,没想拍上猫腿了.惹得您倒想起蛙腿了.好悬哪!忽一悟,哇!俺青蛙了不的了!居然能成为泳痴的"帮凶"?!能使猫误认为不是"一面的"而"心里哇凉哇凉的".从此,恐怕这只蛙就再也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啦!
呵呵,这青蛙,俺想个蛙腿就不知天高地厚了,俺还是不想吧——夕阳大姐说了,那东西有毒(怎么搞的,整天见米大夫,也不弄点药泡泡)。俺的屁股还留给您老拍啊,呵呵~~
都是好兄弟!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本想拍您马屁,没想拍上猫腿了.惹得您倒想起蛙腿了.好悬哪!忽一悟,哇!俺青蛙了不的了!居然能成为泳痴的"帮凶"?!能使猫误认为不是"一面的"而"心里哇凉哇凉的".从此,恐怕这只蛙就再也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啦!

呵呵,这青蛙,俺想个蛙腿就不知天高地厚了,俺还是不想吧——夕阳大姐说了,那东西有毒(怎么搞的,整天见米大夫,也不弄点药泡泡)。俺的屁股还留给您老拍啊,呵呵~~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