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闯]泳痴和蓝猫相见难 [打印本页]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16 21:16
标题: [原闯]泳痴和蓝猫相见难
嘿,嘿,今早泳痴和蓝猫擦嘁啦,昨天早蓝猫在叨叨,怎不见泳痴哪,很是想念,可是泳痴也有此想法,所以两人今早各自都去寻找,泳痴平常都是早去早回,蓝猫都是晚去晚回,今早为了相见,一反常态,早去的泳痴,今早改为晚去,晚去的蓝猫改为早去,所以又擦嘁了,没见面!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8-3-16 21:23

泳痴爱“痴”,蓝猫爱“懒”,二人特长,点滴可见。哥俩捧逗,相声呈现,乐此不疲,快乐无边。泳友欢欣,网友开颜,社区和谐,二人贡献。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3-16 21:26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3-16 21:27:26 编辑过]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16 21:30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哪天你俩约好,到饭店喝上二两小酒述说一番哈!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16 21:31
原文由 [B]云水林海[/B] 发表:

泳痴爱“痴”,蓝猫爱“懒”,二人特长,点滴可见。哥俩捧逗,相声呈现,乐此不疲,快乐无边。泳友欢欣,网友开颜,社区和谐,二人贡献。

同感!!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3-16 21:41
我今早也没见蓝猫,泳痴说到农村了!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16 21:45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 我今早也没见蓝猫,泳痴说到农村了!




  难道真是在家谁懒觉吗?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3-16 22:52
真是哥俩好!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8-3-16 23:40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真是哥俩好!

     友好又热闹!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3-17 08:44
嘿嘿,不好意思,俺昨天真的到农村了,考察一下生活环境,看能不能把俺的那帮兄弟姊妹送过去。俺下午三点回来补上了,哇,引来那么多参观的,俺都不好意思换衣服了——俺敢说,宣传冬泳俺可是不含糊的。泳痴,下周见啊~~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3-17 08:44
今天懒猫没耍赖!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8-3-17 08:44
今天懒猫没耍赖!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7 16:21
哈哈,没办法!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3-17 17:02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真是哥俩好!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17 20:34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3-16 21:27:26 编辑过]

  千万不能把我们的蓝猫送到农村啊,一旦有那动向,我们冬泳者尽全力保护!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3-17 21:38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难道真是在家谁懒觉吗?
[/quote]

哈哈,俺太喜欢这张照片了,一看就知道是只勤奋的猫:睡觉前还拿着放大镜看书呢。只可惜俺睡觉的姿势没有这么潇洒,提议冬泳的朋友们都来好好学习这睡姿,呵呵~~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17 21:58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难道真是在家谁懒觉吗?
[/quote]

哈哈,俺太喜欢这张照片了,一看就知道是只勤奋的猫:睡觉前还拿着放大镜看书呢。只可惜俺睡觉的姿势没有这么潇洒,提议冬泳的朋友们都来好好学习这睡姿,呵呵~~

[/quote]

   很可爱吧!你可收藏好哈!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3-18 08:57
原文由 [B]和风细雨[/B] 发表: 今天懒猫没耍赖!
咋说?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19 08:58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 今天在外滩,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到处找蓝猫,也没看见影,我还以为被碟老捉送到农村了,误会了,原来猫今天起早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此帖子已被 泳痴 在 2008-3-16 21:27:26 编辑过]

  千万不能把我们的蓝猫送到农村啊,一旦有那动向,我们冬泳者尽全力保护!

[/quote]那可是只能捉鼠的好猫啊!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3-19 09:28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那可是只能捉鼠的好猫啊! [/quote]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19 21:49
顶了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3-19 22:02

 

亲兄弟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20 05:03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那可是只能捉鼠的好猫啊! [/quote]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quote]

   哎呀,蓝猫你可是胆大了哈,也许是改革开放了!青蛙可不能吃啊,他是有毒的,吃不得呀!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20 09:01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3-20 09:19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青蛙,本来觉得咱俩是一面的,今天说这话怎么觉得成泳痴的帮凶了呢,心里哇凉哇凉的。他们都说老鼠不好吃了,青蛙腿是美味呢~~~

本想拍您马屁,没想拍上猫腿了.惹得您倒想起蛙腿了.好悬哪!忽一悟,哇!俺青蛙了不的了!居然能成为泳痴的"帮凶"?!能使猫误认为不是"一面的"而"心里哇凉哇凉的".从此,恐怕这只蛙就再也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啦!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3-20 11:47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

本想拍您马屁,没想拍上猫腿了.惹得您倒想起蛙腿了.好悬哪!忽一悟,哇!俺青蛙了不的了!居然能成为泳痴的"帮凶"?!能使猫误认为不是"一面的"而"心里哇凉哇凉的".从此,恐怕这只蛙就再也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啦!

呵呵,这青蛙,俺想个蛙腿就不知天高地厚了,俺还是不想吧——夕阳大姐说了,那东西有毒(怎么搞的,整天见米大夫,也不弄点药泡泡)。俺的屁股还留给您老拍啊,呵呵~~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3-20 11:53:54 编辑过]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3-20 18:12

都是好兄弟!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8-3-20 19:34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

本想拍您马屁,没想拍上猫腿了.惹得您倒想起蛙腿了.好悬哪!忽一悟,哇!俺青蛙了不的了!居然能成为泳痴的"帮凶"?!能使猫误认为不是"一面的"而"心里哇凉哇凉的".从此,恐怕这只蛙就再也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啦!




呵呵,这青蛙,俺想个蛙腿就不知天高地厚了,俺还是不想吧——夕阳大姐说了,那东西有毒(怎么搞的,整天见米大夫,也不弄点药泡泡)。俺的屁股还留给您老拍啊,呵呵~~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3-20 11:53:54 编辑过]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