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说山西好风光——平遥古城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13 21:49
标题: 人说山西好风光——平遥古城

平遥古城


平遥县署


平遥县城牌楼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13 22:13:49 编辑过]
作者: 狮子鱼    时间: 2008-3-13 21:56
沙发
作者: 海风    时间: 2008-3-14 08:15
就这么几张图片,你都不好意思往上贴!可你还是贴出来了。‘县太爷’冷大人呢?板子伺候!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3-14 08:34
谢谢了!想象的旅行!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14 09:25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就这么几张图片,你都不好意思往上贴!可你还是贴出来了。‘县太爷’冷大人呢?板子伺候!
冷县长去唱卡拉OK去了.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14 09:25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就这么几张图片,你都不好意思往上贴!可你还是贴出来了。‘县太爷’冷大人呢?板子伺候!
冷县长去唱卡拉OK去了.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14 14:44
冷县长估计淘宝去了.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3-14 14:48
欣赏以下,也算到此一游了。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14 15:29
原文由 [B]海鲤鱼[/B] 发表: 欣赏以下,也算到此一游了。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8-3-14 22:32
请继续发图!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15 12:20
古城
作者: 标哥    时间: 2008-3-15 13:17

    我在平遥上中专三年,那时明清一条街都有是商店,进城都是免费的,当时步行7里参观过双林寺、平遥火柴厂。


作者: 大平鱼    时间: 2008-3-15 18:37

作者: 紫衣の罗兰    时间: 2008-3-15 18:48
古色古乡好地方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15 21:12
冷县长给偶们写张银票嘛,也算是偶们顶你贴的报答。哈哈~~~~~~~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16 11:17
要不给张饭票也行!~~~~~~~~~~~~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3-16 12:28
山西人重视传统文化的保护,不容易啊。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16 14:07
就是,就是!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16 21:57
山西文物遍天下!~~~~~~~~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8-3-17 18:09
我大学同学的家就是平遥火柴厂的。可惜我没有去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