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海”
起风啦,下雨了,
戴草帽,光脚丫,
娃娃赶海踏浪花,
捡海螺.捉鱼虾,
逮只螃蟹又跑啦!
呜呀一声不好了!
咬着我的小脚丫!
螃蟹被脚逮住啦!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老王抓蟹子,巴不能那麽一夹!哈哈!
开心
娃娃赶还踏浪花!
哈哈,好! 你们的网名是这么来的
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娃娃赶还踏浪花!
哈哈,好! 你们的网名是这么来的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老王抓蟹子,巴不能那麽一夹!哈哈!
开心
[/quote]童年的梦!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童年的美好回忆.

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赶海”
起风啦,下雨了,
戴草帽,光脚丫,
娃娃赶海踏浪花,
捡海螺.捉鱼虾,
逮只螃蟹又跑啦!
呜呀一声不好了!
咬着我的小脚丫!
螃蟹被脚逮住啦!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老王抓蟹子,巴不能那麽一夹!哈哈!
那老“谷”抓蟹子????!哈哈!
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踏浪者[/B] 发表:“赶海”
起风啦,下雨了,
戴草帽,光脚丫,
娃娃赶海踏浪花,
捡海螺.捉鱼虾,
逮只螃蟹又跑啦!
呜呀一声不好了!
咬着我的小脚丫!
螃蟹被脚逮住啦!
我特给你编的,不然你该苦了!“君子”
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老王抓蟹子,巴不能那麽一夹!哈哈!
开心
老王夹伤的伤势如何?
[/quote]
原文由 [B]老蝴蝶[/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泳痴[/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老王抓蟹子,巴不能那麽一夹!哈哈!
开心
老王夹伤的伤势如何?
[/quote] [/quote]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童年的美好回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