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 2007像册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庄园 时间: 2008-3-13 09:48
标题: 冬泳 2007像册
冬去春来,冰开使溶化,冬泳水面大了。冬泳2007就要结束了。为了给泳友留下冬泳2007;月牙弯,冰塔,彩旗,泳友话了,周年庆典,,,,美好回忆,字作了;冬泳2007像册。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3-13 10:18
没看见相册呢?
作者: 蒙羊雅鱼 时间: 2008-3-13 10:19
我没看见相册呢?
作者: 冰雪庄园 时间: 2008-3-13 10:43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作者: 冰雪庄园 时间: 2008-3-13 10:52



作者: 浑河晚渡 时间: 2008-3-13 11:45
哈哈哈哈,我看到了.
美好的回忆
作者: 溪水冰花 时间: 2008-3-13 18:24
值得收藏.
作者: 漫步冰河 时间: 2008-3-13 19:26
原文由 [B]洪涛滚滚[/B] 发表: 哈哈哈哈谢谢庄老弟,看到相册了,而且相册做的还很大,内容也很丰富。水平越来越高。学习了!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8-3-13 20:08
相册做的太好了,啥时教教我呀?
作者: 涛声依旧 时间: 2008-3-17 12:21
相册做的忒好咧,啥时教教俺呀?
作者: 海石头 时间: 2008-3-17 22:00
原文由 [B]涛声依旧[/B] 发表: 相册做的忒好咧,啥时教教俺呀? 建义版主快办班吧.
作者: 冰雪芙蓉 时间: 2008-3-17 22:55
像册 做的好美!向你学习!
过两天我一定学。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