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一对欠拍的主!
莫非都属黄瓜?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一对欠拍的主!
莫非都属黄瓜?
[/quote]原文由 [B]沙中金[/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quote]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一对欠拍的主!
莫非都属黄瓜?
[/quote] [/quote]
是真的.
谁的脑袋硬他们就想拍谁,俺是从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钻出来的,怕谁?
国人就是这样,总想让“出头的椽子先烂。”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硬啊。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