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拥抱原生态 [打印本页]

作者: 雅文    时间: 2008-3-12 10:53
标题: [原创]拥抱原生态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红灯缀竹林
文语觅知音
若想春留住
君需笔耕勤

幽径石中隐
花香满衣襟
同庆三八节
心舒举杯频

倩影水中印
鱼见喜欢吟
回归原生态
笔友自然亲


作者: 雅文    时间: 2008-3-12 10:55
心桥


2008年3月8日晚七点,我在健身馆里练瑜伽。
耳边是教练轻柔的声音:给自己一个好的心情,一个甜美的微笑,很重要。
那一刻,我突然想到自己右手腕上的一个手镯:银制的,很厚重。这是白天参加三八生态园活动的时候,一个女网友送我的。
之所以加上一个网字,是因为我们相识于网络,而且,我不知道她真实的姓名,因为没问过,也不习惯打听人家更多的私事。虽然,我们接触不多,但是,因为共同的爱好,真实的文字,很快就互相理解了。她说,我来参加活动来支持雅文。我异常感动。
我想她对我的支持,不是因为我有多出色。我相貌平平,文采平平,没有任何可以引人注目的地方。她支持的是我的精神:为了热爱而执著而奉献。
她一边摘手镯一边说:这是从西藏带回来的,上面有藏文。我马上说:我不能要,因为贵重在那是随身之物。她说,你要拿着,这是祝福。于是,她把祝福带到了我的手上。那一刻,我无言的感动,与金钱无关,和很多无价的东西有关。无价是宝。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她笑她也对你笑。态度也是。
是我先注意并欣赏她的。因为她清脆的声音,她的幽默,她的才华,她的果敢,她的爱心。她的出色。
她自酿的葡萄酒非常好喝。我们问她秘方,她说要一边酿一边唱歌,要用心来酿才甘甜。
是啊,只要用心还有办不到的事吗?她无意中的一句话又给了我一个启迪:我还会用心坚持做我想做的事。

她不玩论坛很多年了,但是,从她在群里的言谈话语中不难看出她的才气。我去她的QQ空间拜访,大门深锁。我试图从窗户往里看,劝她把文字搬到论坛,她没答应。我不是对谁的空间都感兴趣的,而是她公开的为数不多的文章对我有着莫名的吸引。一个单纯快乐而有故事的女孩构成的魅力。

2008年3月8日晚七点,不管她在哪里,都会向一个地方奔去`~~~~只为了这一年的痴~只为了结束 与开始。
我不问她人的故事。不问,因为无能为力,因为事在人[自己]为。
但是,我会祝福与祈祷。
这篇文字,我连夜赶了出来。不为别的,只为三月八日是个节日。
而且,无论她是否能看到这篇文章,她都能感受到。
2008年3月8日晚七点,有一个祝福驾起的桥,在我和她的心之间。即便无言。



作者: 吴雪儿    时间: 2008-3-12 10:55
好美啊,欣赏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希望给予指导
作者: 雅文    时间: 2008-3-12 10:56
点击图片左下方的我要制作即可.都是一步一步写着的.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12 10:56
原文由 [B]吴雪儿[/B] 发表: 好美啊,欣赏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希望给予指导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3-12 15:17

 

    回归原生态,笔者自然亲。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12 15:21
好美啊,欣赏了。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12 15:21
好美啊,欣赏了。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12 15:21
好美啊,欣赏了
作者: 潮汐    时间: 2008-3-12 15:25

人美、图美、文字美!欣赏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