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就是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公平    时间: 2008-3-11 16:14
标题: 冬泳就是好
我是今年初试冬泳者,本人在冬泳中锻炼了身体又增强自己的忍耐力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3-11 16:23
冬泳就是好,谁游谁知道。
作者: 从头开始    时间: 2008-3-11 16:24
持之以恒,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11 16:28
原文由 [B]从头开始[/B] 发表: 持之以恒,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作者: 海上花    时间: 2008-3-11 18:51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从头开始[/B] 发表: 持之以恒,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quote]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3-11 19:15
    坚持不懈,好事会接踵而来!
作者: 泳乐康    时间: 2008-3-11 19:25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冬泳就是好,谁游谁知道。
快参加游泳吧,过上几个月,就是冬泳啦.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3-11 22:18
原文由 [B]从头开始[/B] 发表: 持之以恒,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作者: 水中飞龙    时间: 2008-3-14 21:51
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我好爽!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08-3-15 16:55



作者: 惟我独尊    时间: 2008-3-15 21:30
繼續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