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个白领的年终总结(转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11 15:51
标题: 一个白领的年终总结(转帖)
太有才了!一个白领的年终总结,句句到位!~

                为了生活几乎不睡: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
    
    单位有事立马到位;
    
    屁大点事不敢得罪;
    
    一年到头不离岗位;
    
    劳动法规统统作废;
    
    身心憔悴无处流泪;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变更签证让人崩溃;
    
    工资不高还装富贵;
    
    稍不留神就得犯罪;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不敢奢望社会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值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向战斗在工作岗位的精英们致以崇高的革命敬礼并送朋友们一副对联:
    
    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下联:泡泡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横批:春节快乐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11 15:56
没办法!
作者: 杨万滨    时间: 2008-3-11 15:57
这样的白领该有多累。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11 15:58
是啊,句句精辟!但绝对不是山东龙这样的白领的总结.
作者: 凌霄    时间: 2008-3-11 16:01

原文由 [B]杨万滨[/B] 发表: 这样的白领该有多累。

不论多累还是有那么多人抢着去干.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1 16:07
太悲观了,没那么严重.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11 17:05
原文由 [B]杨万滨[/B] 发表: 这样的白领该有多累。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11 17:09
潇洒一点行不行?人可不能让钱拖进棺材里.

[此帖子已被 天地一沙鸥 在 2008-3-11 17:10:35 编辑过]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3-11 17:14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太悲观了,没那么严重.
 

   比那严重的还有呢!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1 17:27
可是,如果乐观点会更好。将那些事儿看的简单些,处理起来也简单嘛。反正我是乐在其中。
作者: 全全    时间: 2008-3-11 21:52
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太悲观了,没那么严重.

 

   比那严重的还有呢!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