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老乡 [打印本页]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11 05:47
标题: [原创]老乡
2008年3月1日在庆祝锦州专区成立一周年的会场上,喜洋洋见到长春老乡(冬协白林主席、哪都敢游)非常高兴举起了"老乡好"问候语,令老乡动容.


白林主席
[此帖子已被 尘埃落定 在 2008-3-11 6:07:14 编辑过]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11 06:00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3-11 06:08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3-11 06:11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11 06:29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11 07:49
洋洋长得太美啦!太诱惑人啦,眼吧吧地瞅着.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11 07:54
早上没游泳?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11 09:55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踏浪88 时间: 2008-3-11 10:06
异地遇老乡,喜洋洋啊!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3-11 10:17
老乡相见,
喜笑开颜,
冬泳连线,
共求康健!
作者: 逢铁 时间: 2008-3-11 11:00
原文由 [B]夕阳玫瑰[/B] 发表:
老乡相见,
喜笑开颜,
冬泳连线,
共求康健!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11 14:47
老乡见老乡满脸喜洋洋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11 18:05
喜洋洋是由长春来锦州发展的,长春人待人热情,因为我妻子就是长春人。
喜洋洋在锦州为长春人争了光,有机会我带妻子去拜会喜洋洋,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11 18:31
好哇!欢迎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3-11 18:33
冬泳一家人,老乡分外亲.
作者: 泉水叮咚 时间: 2008-3-11 18:54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冬泳一家人,老乡分外亲.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11 21:31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冬泳一家人,老乡分外亲.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