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老乡 [打印本页]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11 05:47
标题: [原创]老乡

 

        2008年3月1日在庆祝锦州专区成立一周年的会场上,喜洋洋见到长春老乡(冬协白林主席、哪都敢游)非常高兴举起了"老乡好"问候语,令老乡动容.




          白林主席



[此帖子已被 尘埃落定 在 2008-3-11 6:07:14 编辑过]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11 06:00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3-11 06:08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3-11 06:11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11 06:29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11 07:49
洋洋长得太美啦!太诱惑人啦,眼吧吧地瞅着.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11 07:54
早上没游泳?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11 09:55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踏浪88    时间: 2008-3-11 10:06
 

 

      异地遇老乡,喜洋洋啊!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3-11 10:17

老乡相见,

喜笑开颜,

冬泳连线,

共求康健!


作者: 逢铁    时间: 2008-3-11 11:00
原文由 [B]夕阳玫瑰[/B] 发表:

老乡相见,

喜笑开颜,

冬泳连线,

共求康健!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11 14:47
老乡见老乡满脸喜洋洋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11 18:05

喜洋洋是由长春来锦州发展的,长春人待人热情,因为我妻子就是长春人。

喜洋洋在锦州为长春人争了光,有机会我带妻子去拜会喜洋洋,异地遇老乡,大家喜洋洋。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11 18:31
好哇!欢迎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3-11 18:33
冬泳一家人,老乡分外亲.
作者: 泉水叮咚    时间: 2008-3-11 18:54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冬泳一家人,老乡分外亲.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11 21:31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冬泳一家人,老乡分外亲.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