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说的好;人要脸,树要皮,麻雀依靠三道眉.我们在与人打交道共事时,对于别人的短处千万不要明目张胆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揭露出来!沙姐,怎么了?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以想念我为荣、以忽略我为耻; 以关心我为荣、以冷待我为耻; 以赞美我为荣、以贬损我为耻; 以联系我为荣、以忽悠我为耻; 希望你能自觉的以新一代的荣辱观严格要求自己, 并对照执行!哈哈!~~~~~~~~
哈哈哈.........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沙姐,怎么了?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咋的啦大姐?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咋的啦大姐?


被忽悠了吧......原文由 [B]沙中金[/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咋的啦大姐?


被忽悠了吧...... [/quote]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忽悠 忽悠 接着忽悠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