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 [打印本页]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10 15:10
标题: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
常人说的好;人要脸,树要皮,麻雀依靠三道眉.我们在与人打交道共事时,对于别人的短处千万不要明目张胆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揭露出来!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10 15:13
咋的啦大姐?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3-10 15:14

沙姐,怎么了?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3-10 15:16
以想念我为荣、以忽略我为耻; 以关心我为荣、以冷待我为耻; 以赞美我为荣、以贬损我为耻; 以联系我为荣、以忽悠我为耻; 希望你能自觉的以新一代的荣辱观严格要求自己, 并对照执行!哈哈!~~~~~~~~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3-10 16:12:49 编辑过]
作者: 恩施好田    时间: 2008-3-10 15:17
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哪去了?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10 15:21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以想念我为荣、以忽略我为耻; 以关心我为荣、以冷待我为耻; 以赞美我为荣、以贬损我为耻; 以联系我为荣、以忽悠我为耻; 希望你能自觉的以新一代的荣辱观严格要求自己, 并对照执行!哈哈!~~~~~~~~
哈哈哈.........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0 15:39
的确是这个理儿!
作者: 全全    时间: 2008-3-10 16:31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沙姐,怎么了?


作者: 兔老哥888    时间: 2008-3-10 17:01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咋的啦大姐?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3-10 17:33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咋的啦大姐?
被忽悠了吧......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10 17:57
哈哈,最好视而不见,看每个人想看美女一样!哈哈
作者: 兔老哥888    时间: 2008-3-10 19:36
原文由 [B]沙中金[/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咋的啦大姐?
被忽悠了吧...... [/quote]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3-10 19:51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8-3-10 20:21
忽悠 忽悠 接着忽悠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3-10 20:23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忽悠 忽悠 接着忽悠
  沙大忽悠!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