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搞怪的“猴哥”(冬泳人物之6〕 [打印本页]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8 10:35
标题: 搞怪的“猴哥”(冬泳人物之6〕
“猴哥”姓侯,在俱乐部里以善于搞怪而著称,时间长了,大家顺着他的姓送了个外号“猴哥”。
哥是有性格的人,为人耿直,从外表看呈现几大特征:头总是光光的,倍亮,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发出贼亮的光泽,早晨游泳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哥拿着剃须刀,认真并且努力的刮着在我们看来已经很亮的光头;50多岁的人,身上的肌肉特别发达,能叫上名的肉块都被他练的棱角分明,当然,这些都归功于他顽强的毅力。由于拥有这身骄人的腱子肉,哥经常被邀请参加健美比赛,据传还有出场费。
其实,哥最大的特征是为人幽默,正话反说,说话的时候弓着腰,掂着脚尖,狡诈的眼神从下向上望着你,想来还真有点电视剧里宰相刘罗锅的感觉。熟悉哥的人经常顺着他的反话回敬他,幽他一默。不熟悉的人则经常被他搞得一头雾水,别人还在云山雾罩的时候,他却在一旁独自窃喜。
哥原来的单位已经没了,不过这并不影响哥余热的发挥,已到退休年龄的他已经另谋职业,潇洒地干起了工程监理的活计。有了这份工作,哥非常满足,微笑始终挂在嘴边,厚厚的眼镜后面依然闪烁着诡秘的眼神。
想想也是,做人为什么不能像“猴哥”这样,轻松潇洒,我行我素。这样多好,干吗非要那么累呢?
向“猴哥”学习!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8 10:42
哈哈,怎么没有片片?????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8 10:50
搜集中······
作者: 独钓寒江雪 时间: 2006-11-8 10:58
快快传来!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8 11:04
哈哈,实在没有,明天早上他冲水的时候补拍!~~~~~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8 11:15
我看行,专拍光头。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6-11-8 13:20
镜头对着同志们,不要对着我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6-11-8 13:23
出场费被我的经纪人——樵夫——拐跑了,据说跑到加拿大去了——哈哈哈哈
[此帖子已被 侯哥 在 2006-11-8 13:26:3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侯哥 在 2006-11-10 15:34:11 编辑过]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1-8 14:42
几天没见候哥,今日有人问:“怎么这两天没见你?”,猴哥神秘的说了句:“刚开完一个小会。”又问:“开什么会?”猴哥淡淡的说:“中非峰会刚刚结束!”。哈!这就是猴哥的冷幽默!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6-11-8 16:28
此“猴哥”即“候哥”吗?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1-8 17:52
是!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1-8 17:53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此“猴哥”即“候哥”吗?
对啊,网名大传烧续集快出来了,等猴哥忙过这一阵子就好了。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8 20:06
扫除一切害人虫!~~~~~~~~~~~~~~~~~~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6-11-9 06:07
我现在的工作——
起得比鸡都早,
睡得比小姐都晚;
干的比驴都累,
吃的比猪都差;
挣得比民工都少,
责任比市长都大;
看着比谁都好,
其实也只能解决温饱。
[此帖子已被 侯哥 在 2006-11-10 15:33:08 编辑过]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9 08:32
现在你怎么说也是个小款了,别谦虚了。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9 21:32
嘿嘿,猴哥的头就和葛优的一样,倍亮!~~~~~~~~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0 07:59
比葛优的亮!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1-10 13:35
已到退休年龄的他已经另谋职业,潇洒地干起了
工程监理
的活计...
工程监理;是不是监工呀?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10 13:40
哈哈,晨泳妹妹!~他是包工头,也就是包租公!~~~~~~~武功高强!~~~~~~~
作者: 碧海鱼妖 时间: 2006-11-10 14:01
第一次听说自己动手剃头的。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10 14:14
自残!~~~~~猴哥和东方不败是一个师傅!~~~~~~~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0 14:51
监理就是一个专门的公司,通过合同的方式替甲方管理基建工程,最终通过验收。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10 14:57
燕版,上午你忙什么?给你打招呼,你谱大,急急忙忙上车!~~~~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0 15:17
是吗,英语对不起怎么说来?我忘了。上午和金局检查全市供热,我怎么没看见你?不是蒙我吧?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10 20:14
哈哈,我蒙你??我敢吗??你早上是不是和我们单位的小王司机打过招呼,我就在车上呀。你在路中间上的车!~对吧??嘿嘿!~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1 09:07
奥,想起来了,可我没看见你,不知者不怪。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6-11-12 08:09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1-12 08:48
楼上的一看就是反面人物,我们猴哥就和姓孙的猴子一样----人见人爱。
英雄本“色”。还会72变。
作者: 小湘子 时间: 2006-11-12 14:49
经楼主的生花妙笔一写,侯哥就跃然纸上啦,多好的冬泳人啊,热爱生活,快活幽默。向侯哥学习啊。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3 08:04
谢谢小湘子的鼓励,有空来烟台我介绍你认识。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1-13 09:07
燕版,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尽管你很能喝酒,尽管你很喜欢喝酒,嘿嘿!~~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6-11-13 9:09:59 编辑过]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1-13 09:13
做人要厚道,说话不能太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