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冬天的海-----摄影 [打印本页]

作者: 浪淘金沙    时间: 2008-3-9 17:32
标题: [原创]冬天的海-----摄影

冬天的海



作者: 做的比说的好    时间: 2008-3-9 17:45
顶!
作者: 冰棍儿    时间: 2008-3-9 19:08
原文由 [B]浪淘金沙[/B] 发表:

冬天的海


与春夏秋有区别么?


作者: 浪淘金沙    时间: 2008-3-9 20:40
原文由 [B]冰棍儿[/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浪淘金沙[/B] 发表:

冬天的海


与春夏秋有区别么?


北方夏与冬的海你看看就知道有啥不同了,下海游一下就更有感觉了,语言很难说清楚。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0 10:49





夏天的海是这个样子。

或者下面这个样子:






作者: yaangao    时间: 2008-3-10 15:35
美的构思!
作者: 浪淘金沙    时间: 2008-3-10 19:46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夏天的海是这个样子。

或者下面这个样子:






是威海吗?威海是一座很美的海滨城市。哈哈,懂海的人!片子很好构图很美。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1 17:42
是威海。如果有机会,请您来威海玩儿哦!
作者: 恩施好田    时间: 2008-3-11 17:55
没看出冬天的海的特点.
作者: 娃娃鱼    时间: 2008-3-11 18:06










这才是冬天的海。



作者: 蓝天龙    时间: 2008-3-11 20:39

我没拍过大海.我对拍大海没有一点点经验.生长在大海边的朋友我想有深刻的体会.能用简单明了的手法把大海的季节表现

出来的.期待佳片不断


作者: 开朗    时间: 2008-3-11 23:10
原文由 [B]yaangao[/B] 发表: 美的构思!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