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景色美,人更美!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3-9 10:35:54 编辑过]
原文由 [B]蓝鲸0808[/B] 发表: 美.真健美!
原文由 [B]我冬泳我快乐[/B] 发表: 景色美,人更美!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3-9 10:35:54 编辑过]
美女耶!! 那根拉ffice
ffice" />
站在云天之上 我脚下是柔软的云
念青唐古拉山托举我高高在上
那根拉在我脚下 ffice:smarttags" />
一个让我眩晕的高度挂满经幡
高原峰峦逶迤 满目苍凉磅礴
小心翼翼 我知道我在腾云驾雾
去触摸那刻着高度的石碑 靠着它
你的镜头对着我 在生命禁区
其实你不知道 你是一道多么好的风景
雨雾霏霏 鲜咸的气息弥漫天高山远
纳木错湖如天空呈现宝石般的蔚蓝
唐古拉山在上 它用山的臂弯挽着它的情人
经幡啊 招招摇摇的经幡啊 云雨带风
我虔诚 我感动 我听见转经筒神性的歌吟


那根拉山口远处就是纳木错湖。美女的照片就是在湖边照的。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