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合影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22:15
标题: 大合影


长春泳人全体庆38节!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8 22:16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22:17
多美!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22:21

 

 

向男同胞致敬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22:24
主席庆3、8!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22:26
过节真好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22:31
主席送礼!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3-8 23:07

    在 "三,八" 节之际,向长春的女泳友们学习,致敬!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3-8 23:13:35 编辑过]
作者: 开朗    时间: 2008-3-8 23:44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在 "三,八" 节之际,向长春的女泳友们学习,致敬!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3-8 23:13:35 编辑过]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9 04:39
妈呀!见到鬼啦,一个赛一个漂亮,就是没有洋洋,太遗憾啦.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9 07:31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向男同胞致敬

谢谢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