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同胞致敬
在 "三,八" 节之际,向长春的女泳友们学习,致敬!
原文由 [B]上善乐水[/B] 发表: 在 "三,八" 节之际,向长春的女泳友们学习,致敬![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3-8 23:13:35 编辑过]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向男同胞致敬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