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庆祝自己的节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8 18:51
标题: 庆祝自己的节日

长春的姐妹们在庆祝自己的节日


作者: 大卫昔日军人    时间: 2008-3-8 18:56
谢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欢乐,秧歌扭得不错!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3-8 19:14
热闹!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8 19:44
原文由 [B]大卫昔日军人[/B] 发表: 谢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欢乐,秧歌扭得不错!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