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四处有亲人·!
[quote]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这里的水怎么样?秋雨,你下水游了吗?
早晨水还可以游了,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秋雨,我作为外地泳友谢谢你!哈哈,我没去过着地方!驻外地泳友游得开心,欢迎到宜春来!
有机会一定登门拜访
原文由 [B]秋雨[/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秋雨,我作为外地泳友谢谢你!哈哈,我没去过着地方!驻外地泳友游得开心,欢迎到宜春来!
有机会一定登门拜访
热烈欢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