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吉林...和...浙江泳友在北京 [打印本页]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8-3-7 17:57
标题: [原创]吉林...和...浙江泳友在北京



     今天俩位泳友来到白孔雀畅游一番,左边是浙江泳友,右边是吉林泳友

     他们游完泳更衣,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7 23:24
四处有亲人·!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3-7 23:32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四处有亲人·!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8-3-7 23:33
冬泳一家人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3-8 02:17
这里的水怎么样?秋雨,你下水游了吗?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8-3-8 12:21

[quote]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这里的水怎么样?秋雨,你下水游了吗?

  早晨水还可以游了,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8 13:12
秋雨,我作为外地泳友谢谢你!哈哈,我没去过着地方!驻外地泳友游得开心,欢迎到宜春来!
作者: 秋雨    时间: 2008-3-8 13:27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秋雨,我作为外地泳友谢谢你!哈哈,我没去过着地方!驻外地泳友游得开心,欢迎到宜春来!

    有机会一定登门拜访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8 14:44
原文由 [B]秋雨[/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秋雨,我作为外地泳友谢谢你!哈哈,我没去过着地方!驻外地泳友游得开心,欢迎到宜春来!

    有机会一定登门拜访

热烈欢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