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做个女人真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7 17:55
标题: 做个女人真好!

有网友告诉我:在现代社会做个女人真好!


漂亮点叫美女,不漂亮的也叫有气质

 
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也不要紧,可以叫淑女--女子无才便是德嘛。

 
瘦了叫苗条,胖了叫丰满;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

 
脾气好的叫温柔,脾气不好的叫泼辣;


爱傻笑那叫热情,绷着脸那叫冷艳;

 
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

 
化了装叫妩媚动人,不化装则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齐叫庄重华美,穿的随意则叫潇洒自如。


年轻叫青春靓丽,年长则叫成熟动人;


追的人多叫众星捧月,没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挣钱的叫追求独立,不挣钱的叫牺牲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亲伟大,不生孩子叫响应国家计划。

 
天天在家不出门的那叫贤惠,天天出去不回来的那叫女权;

 
从不离婚的叫感情专一,经常离婚的叫追求幸福;

 
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叫"野蛮女友"。

 
偏要和男人一样那叫不让须眉,偏要男人让着那叫女士优先;

 
长的像女人那叫有女人味,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啦,那叫"超女",火着呢。

总之,做个女人真好,下辈子我想尽办法也要托生做回女人! 


作者: 四水    时间: 2008-3-7 19:11
“有网友告诉我:在现代社会做个女人真好! ”

在现代社会做个男人也好! 明天女人放假半天,给男人做好饭好菜,美酒相陪。祝三八女人(八三男人)节快乐。



[此帖子已被 四水 在 2008-3-7 19:13:16 编辑过]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7 19:14
原文由 [B]四水[/B] 发表: “有网友告诉我:在现代社会做个女人真好! ”

在现代社会做个男人也好! 明天女人放假半天,给男人做好饭好菜,美酒相陪。祝三八女人(八三男人)节快乐。



[此帖子已被 四水 在 2008-3-7 19:13:16 编辑过]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3-7 19:35
做个健康快乐的人最好!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7 20:12
原文由 [B]夕阳玫瑰[/B] 发表: 做个健康快乐的人最好!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7 21:19

原文由 [B]夕阳玫瑰[/B] 发表: 做个健康快乐的人最好!

如果有个男人节就好了。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7 22:22
男人万岁!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3-7 23:01
原文由 [B]夕阳玫瑰[/B] 发表: 做个健康快乐的人最好!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8 04:56
想要 做女人吗?不难,我看不要等到下辈子啦,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机不可失,现代的女人多好哇,在家主管着财经大全,随心所欲,无法无天;在外面,请吃.请喝.请唱歌,有权女保护,另外,科学发展,大哥您长的帅,有才,做个变性手术我看就可以啦.哈哈.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8 07:23

原文由 [B]敢说实话[/B] 发表: 想要 做女人吗?不难,我看不要等到下辈子啦,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机不可失,现代的女人多好哇,在家主管着财经大全,随心所欲,无法无天;在外面,请吃.请喝.请唱歌,有权女保护,另外,科学发展,大哥您长的帅,有才,做个变性手术我看就可以啦.哈哈.

关键是我老婆不让我做变性手术,如果你是我老婆,那就好办多了。哈哈~~~~


作者: 敢说实话    时间: 2008-3-8 08:27
那就我去做好啦,您可别后回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