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佳人有约周六南湖! [打印本页]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8-3-7 17:39
标题: 佳人有约周六南湖!
我去拍照!
作者: 吴雪儿    时间: 2008-3-7 17:50
期待你的到来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3-7 18:43
原文由 [B]杨帝[/B] 发表: 我去拍照!
"扬帝"弟冬泳人的老朋友,谢谢你鞍前马后的忙碌!
作者: 初来乍到    时间: 2008-3-7 18:51
原文由 [B]吴雪儿[/B] 发表: 期待你的到来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8-3-7 20:57

原文由 [B]杨帝[/B] 发表: 我去拍照!

都谁去?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3-7 21:45
 杨帝兄弟的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作者: 凇城渔夫    时间: 2008-3-8 21:21
学习杨帝兄弟的敬业精神!

[此帖子已被 凇城渔夫 在 2008-3-8 21:23:20 编辑过]
作者: 海上花    时间: 2008-3-8 21:30
我能参加么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8-3-9 09:26

原文由 [B]海上花[/B] 发表: 我能参加么

昨天去了吗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3-9 11:29
原文由 [B]凇城渔夫[/B] 发表: 学习杨帝兄弟的敬业精神!

[此帖子已被 凇城渔夫 在 2008-3-8 21:23:20 编辑过]
佩服!

作者: 白鲸    时间: 2008-3-10 09:48
学习杨帝兄弟的敬业精神!


作者: 杨帝    时间: 2008-3-10 17:14
原文由 [B]白鲸[/B] 发表: 学习杨帝兄弟的敬业精神!白鲸舞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