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九虎玩冰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7 10:37
标题: 九虎玩冰

3月7日早晨六点多钟,小凌边有九只虎,着穿游泳装,赤身春风中,沐浴着朝阳,他们在昨夜河边结冰处,敲掉余冰,跳入河里游泳。

他们是张印、石中利、李义强、杨铁铮、景之利、吴伟华、亲近自然、SSS中的姐姐和笑看人生。

不远处,站在东湖岸上栏杆外围观的人中,有人说:“他们是不是有点虎,开春的冰水刺骨寒,这时候跳进去游泳很容易伤了身体。”

可惜他们不知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去冬泳,怎知冬泳的乐趣。

张印大哥在冰水里游了113下,堪称“第一猛虎”,因为在这九只虎里,他的年纪最大,游的时间最长,坚持冬泳的毅力最坚定,他通过参加冬泳,收获了健康和幸福,真有虎威雄风,是年轻人的楷模。

许家姐妹SSS虽然是第一年加入冬泳行列,但是她们坚持的很好,是女泳友中名列前茅的一对双胞胎姐妹。今天尽管妹妹因为送一亲朋去极乐世界,未能成为九只虎之一,但是有她姐姐的加盟,也使九只虎冬泳增添了许多色彩和乐趣。

当九只虎陆续离开到处都是冰面覆盖的小凌河时,泉水叮咚骑自行车来看望早晨冬泳的九只虎,并转达海豹2007的通知:明天早晨八点在这里举行三八凌河快乐游,欢迎九只虎都来参加。

相信明天在冰河里玩冰的一定不只是七匹狼,八条豹,九只虎,明天将会有更多的冬泳人来和广大女泳友一起欢渡凌河水,欢度三八节。



[此帖子已被 笑看人生 在 2008-3-7 17:10:39 编辑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7 15:00
虎呢?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7 16:04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7 19:17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7 20:17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7 22:28

老虎来了!


作者: 大卫昔日军人    时间: 2008-3-8 06:57
感动了!学习了!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3-8 14:30

    九虎太多了吧,俗话说七狼八虎.我看有五虎就行了好听.

    以后在从会多种泳姿,水性好,比赛能拿名次,并能参加救护抢险的泳友里编个八仙过海,九龙戏水.个人愚见让笑看人生见笑了.


作者: 泉水叮咚    时间: 2008-3-8 14:48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3-8 18:21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九虎太多了吧,俗话说七狼八虎.我看有五虎就行了好听.

    以后在从会多种泳姿,水性好,比赛能拿名次,并能参加救护抢险的泳友里编个八仙过海,九龙戏水.个人愚见让笑看人生见笑了.

别二虎就行,哈哈!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9 16:59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老虎来了!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9 18:56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九虎太多了吧,俗话说七狼八虎.我看有五虎就行了好听.

    以后在从会多种泳姿,水性好,比赛能拿名次,并能参加救护抢险的泳友里编个八仙过海,九龙戏水.个人愚见让笑看人生见笑了.

别二虎就行,哈哈! [/quote]

二虎也将就,若加上吧唧就彻底玩完了。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3-10 09:08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quote]

拍得很精彩,但水的颜色不清.


作者: 开朗    时间: 2008-3-11 23:21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老虎来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