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水中八仙[/B] 发表: 真想去北京参加姐妹们的庆祝活动,祝大家节日快乐!
来吧,来吧,北京随时都欢迎你!祝所有冬泳女士们节日快乐!
原文由 [B]冬泳先锋 [/B] 发表: 祝大家节日快乐!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