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八仙    时间: 2008-3-6 21:30
标题: 快乐
    真想去北京参加姐妹们的庆祝活动,祝大家节日快乐!
作者: 靓菊    时间: 2008-3-7 14:40

原文由 [B]水中八仙[/B] 发表:     真想去北京参加姐妹们的庆祝活动,祝大家节日快乐!

来吧,来吧,北京随时都欢迎你!祝所有冬泳女士们节日快乐!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4-3 21:58
原文由 [B]冬泳先锋    [/B] 发表:
      祝大家节日快乐!玩的开心!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4-9 08:34
原文由 [B]冬泳先锋    [/B] 发表:
      祝大家节日快乐!玩的开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