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泳慶三八活動通知!ffice
ffice" />
時間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上午10點
地點 :龍潭湖公園東門外護城河群星隊冬泳基地
乘車路線:長安街沿線乘坐37路到腫瘤醫院下車,從河上過橋既是
聯系人 :高榕蔓(山東迷蹤拳)
聯繫電話 :13381132790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参加!一年就庆祝一次!老爷们跟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而且不能说半个"不"字.哈哈!
实在没辙,提前被绑票了!单位明天组织各级到昌平开会,会期到8号晚,俺是分身无术哇!我会看孩子,要不然我9号义务给哪位看天孩子?弥补没参加冬泳活动之过?
向晨泳、水蜜桃、山东迷踪拳、靓菊、海德及女子冬泳队各位大姐学习、致敬!
向晨泳、水蜜桃、山东迷踪拳、靓菊、海德等所有女子冬泳朋友们致敬!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参加!一年就庆祝一次!老爷们跟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而且不能说半个"不"字.哈哈!
实在没辙,提前被绑票了!单位明天组织各级到昌平开会,会期到8号晚,俺是分身无术哇!我会看孩子,要不然我9号义务给哪位看天孩子?弥补没参加冬泳活动之过?
向晨泳、水蜜桃、山东迷踪拳、靓菊、海德及女子冬泳队各位大姐学习、致敬!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欢迎男士参加!红花还要绿叶扶啊
残叶也能参加吧?报名!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欢迎男士参加!红花还要绿叶扶啊
残叶也能参加吧?报名!
[/quote]
离鲜花稍远点,别把红花污染了!可离远点吹集结号、或冲锋号!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热闹,不好意思了,本人有活动,参加不了了,祝冬泳的姐妹们节日愉快!
三八那个女人没活动啊,哈哈,一个大开心果,缺了一个角,我们派一男版主过来,党代表——候选人螺版或潘版,快上!
预祝北京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我知道鱼王已经从呼市赶回北京,说要请姐妹们戳一顿那!还有私藏的“冬泳茅台”,这佳酿我是尝到了,真叫个享受哇...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预祝北京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我知道鱼王已经从呼市赶回北京,说要请姐妹们戳一顿那!还有私藏的“冬泳茅台”,这佳酿我是尝到了,真叫个享受哇...

阿庆嫂羡慕地说:
哈哈哈,那仁老师,鱼王可是偏爱您了吧,什么好东西都是给您先尝了,真羡慕!
————————————————
真的不好意思啦,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给大家发上来一些鱼王在青城游泳的PP,请欣赏。
鱼王和青城网友北极星和心雨,还有兰馨
鱼王在冬泳池中追逐野鸭子


追不上,回吧...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quote]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热闹,不好意思了,本人有活动,参加不了了,祝冬泳的姐妹们节日愉快!
三八那个女人没活动啊,哈哈,一个大开心果,缺了一个角,我们派一男版主过来,党代表——候选人螺版或潘版,快上!
节日快过去了,没时间去南滨河,但看秋雨的作品了,有惊无险呀!没看到海斑,他要不到要罚酒呀!让他露面!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