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北京冬泳慶三八活動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3-6 19:41
标题: [原创]北京冬泳慶三八活動通知!

北京冬泳慶三八活動通知!fficeffice" />

時間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上午10點

地點 :龍潭湖公園東門外護城河群星隊冬泳基地

乘車路線:長安街沿線乘坐37路到腫瘤醫院下車,從河上過橋既是

聯系人 :高榕蔓(山東迷蹤拳)   

聯繫電話 :13381132790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6 20:04
老爷们也参加?哈哈,拍点照片录像来看看,期待!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3-6 20:20
欢迎男士参加!红花还要绿叶扶啊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3-6 20:20
谢谢!参加!一年就庆祝一次!老爷们跟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而且不能说半个"不"字.哈哈!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3-6 20:36

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参加!一年就庆祝一次!老爷们跟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而且不能说半个"不"字.哈哈!

实在没辙,提前被绑票了!单位明天组织各级到昌平开会,会期到8号晚,俺是分身无术哇!我会看孩子,要不然我9号义务给哪位看天孩子?弥补没参加冬泳活动之过?

向晨泳、水蜜桃、山东迷踪拳、靓菊、海德及女子冬泳队各位大姐学习、致敬!



[此帖子已被 潘冬子 在 2008-3-6 20:48:3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潘冬子 在 2008-3-6 21:00:26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6 21:03
俺还会刷碗那。~~~~向给位姐姐妹妹们问好!节日快乐!!
作者: 寒江搏浪    时间: 2008-3-6 21:12

向晨泳、水蜜桃、山东迷踪拳、靓菊、海德等所有女子冬泳朋友们致敬!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8-3-6 22:12
谢谢朋友们!3.9日是男同胞的节日,放你们一天假,千万别喝高了让人送回来啊!提前祝贺大家!
作者: 单车行者    时间: 2008-3-6 22:53
那一天,我们也有活动,骑车去参观鸟巢,水立方,还有南郊四环路上的一个巨型龙砚,如果时间来得及,会去看看姐妹们的.先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吧!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7 08:58
原文由 [B]潘冬子[/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晨泳[/B] 发表: 谢谢!参加!一年就庆祝一次!老爷们跟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而且不能说半个"不"字.哈哈!

实在没辙,提前被绑票了!单位明天组织各级到昌平开会,会期到8号晚,俺是分身无术哇!我会看孩子,要不然我9号义务给哪位看天孩子?弥补没参加冬泳活动之过?

向晨泳、水蜜桃、山东迷踪拳、靓菊、海德及女子冬泳队各位大姐学习、致敬!



冬哥,怎么都成了您的大姐了?我想说:祝大姐、大妹、嫂子.....所有的美女们玩得开心,孩子们都大了,不用看了,放心乐吧!哈哈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8-3-7 08:59
送給姐妹們!!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3-7 09:34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欢迎男士参加!红花还要绿叶扶啊

残叶也能参加吧?报名!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3-7 09:51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欢迎男士参加!红花还要绿叶扶啊

残叶也能参加吧?报名!
[/quote]

离鲜花稍远点,别把红花污染了!可离远点吹集结号、或冲锋号!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8-3-7 10:31
希望美女们在节日痛痛快快的疯玩一天,多喝多吃,醉了打当家的电话让他背你们回家去,呵呵...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8-3-7 11:10
热闹,不好意思了,本人有活动,参加不了了,祝冬泳的姐妹们节日愉快!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7 16:28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热闹,不好意思了,本人有活动,参加不了了,祝冬泳的姐妹们节日愉快!

三八那个女人没活动啊,哈哈,一个大开心果,缺了一个角,我们派一男版主过来,党代表——候选人螺版或潘版,快上!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3-7 16:40
要不螺号和潘斑一人半天?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8-3-7 17:21

预祝北京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我知道鱼王已经从呼市赶回北京,说要请姐妹们戳一顿那!还有私藏的“冬泳茅台”,这佳酿我是尝到了,真叫个享受哇...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8-3-7 17:47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预祝北京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我知道鱼王已经从呼市赶回北京,说要请姐妹们戳一顿那!还有私藏的“冬泳茅台”,这佳酿我是尝到了,真叫个享受哇...

哈哈哈,那仁老师,鱼王可是偏爱您了吧,什么好东西都是给您先尝了,真羡慕!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8-3-7 17:53

阿庆嫂羡慕地说:

哈哈哈,那仁老师,鱼王可是偏爱您了吧,什么好东西都是给您先尝了,真羡慕!

————————————————

真的不好意思啦,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给大家发上来一些鱼王在青城游泳的PP,请欣赏。



鱼王和青城网友北极星和心雨,还有兰馨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8-3-7 18:17:43 编辑过]
作者: 那仁朝克图    时间: 2008-3-7 18:25

鱼王在冬泳池中追逐野鸭子





追不上,回吧...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8-3-7 18:26:10 编辑过]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8-3-8 05:18
祝北京冬泳姐妹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工作顺心,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8-3-8 21:21
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热闹,不好意思了,本人有活动,参加不了了,祝冬泳的姐妹们节日愉快!

三八那个女人没活动啊,哈哈,一个大开心果,缺了一个角,我们派一男版主过来,党代表——候选人螺版或潘版,快上!

节日快过去了,没时间去南滨河,但看秋雨的作品了,有惊无险呀!没看到海斑,他要不到要罚酒呀!让他露面!


作者: 痛并快乐者    时间: 2008-3-8 22:56
  那地方以前叫南滨河路冬泳队基地吗?怎么改叫群星冬泳队基地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