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七豹戏水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6 07:12
标题: 七豹戏水
刚刚在小凌河里游泳回来,身上还有阵阵麻酥酥的感觉。在骑自行车回来的路上,我就想到要学习学习上善乐水或三省克己,做首《冬泳归来》的诗,想了想还是写写七豹戏水吧。
3月6 日早晨六点多,七位冬泳健将来到河边,他们是亲近自然、小景、老张、网通的朋友,一对双儿姐妹(SSS)和笑看人生。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谈起三九时,SSS姐妹讲了鲜为人知的在天黑换衣服不知道反正的趣闻。亲近自然更是介绍了自己冬泳上来忘记脱下游泳裤头,就穿上衣服,湿着身子回家的难忘情节。SSS高兴地说:“现在是九九艳阳天,尽管水温还是零度,但是太阳出来了,气温已经在零上2度以上,我们上岸后的感觉舒服多了。”
七只海豹先后下水,只是感觉手脚还不适应低温的冰水,但是身体的适应能力还可以多游一会儿。从水中出来,尽管有点北风,但是不再刺骨,在水中麻木的手脚也很快就能恢复过来,头发上也不再结冰了。
现在天长了,我争取每天早晨六点都去河里游一圈,回来上会网、吃点饭、然后去上班,还都来得及。
今天是七豹戏水,明天可能就是八狼九虎闹凌河了。
[此帖子已被 笑看人生 在 2008-3-6 17:06:54 编辑过]
作者: 大卫昔日军人 时间: 2008-3-6 07:16
今天是七豹戏水,明天可能就是八狼九虎了。向他们学习!!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3-6 07:51
向他们学习!!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6 08:06
原文由 [B]兔宝宝[/B] 发表: 向他们学习!!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6 08:26
7狼8虎闹凌河!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8-3-6 08:32
刚回来就发帖,太快了.七豹这名起的好,早有七匹狼,今七个豹,这七个豹很快就会变成十个 二十个.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6 16:01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6 17:10
冬泳后的感觉就是特别能吃,中午在单位吃了不少,晚上到家就饿,妻子准备的晚饭还没有做好,我不吃点点心,肚子就不舒服,看来冬泳真的很难减肥了。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3-6 20:37
七狼七豹闹泳场.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7 08:06
最好的人!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7 09:35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七狼七豹闹泳场.
作者: 泉水叮咚 时间: 2008-3-7 14:26
原文由 [B]全都行[/B] 发表: 七狼七豹闹泳场.
羡慕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7 14:56
九虎玩冰
3月7日早晨六点多钟,小凌边有九只虎,着穿游泳装,赤身春风中,沐浴着朝阳,他们在昨夜河边结冰处,敲掉余冰,跳入河里游泳。
他们是张印、石中利、李义强、杨铁铮、景之利、吴伟华、亲近自然、SSS中的姐姐和笑看人生。
不远处,站在东湖岸上栏杆外围观的人中,有人说:“他们是不是有点虎,开春的冰水刺骨寒,这时候跳进去游泳很容易伤了身体。”
可惜他们不知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去冬泳,怎知冬泳的乐趣。
张印大哥在冰水里游了113下,堪称“第一猛虎”,因为在这九虎里,他的年纪最大,游的时间最长,坚持冬泳的毅力最坚定,他通过参加冬泳,收获了健康和幸福,真有虎威雄风,是年轻人的楷模。
许家姐妹SSS虽然是第一年加入冬泳行列,但是她们坚持的很好,是女泳友中名列前茅的一对双胞胎姐妹。今天尽管妹妹因为送一亲朋去极乐世界,未能成为九只虎之一,但是有她姐姐的加盟,也会九只虎增添了许多色彩和乐趣。
当九虎陆续离开到处都是冰面覆盖的小凌河时,泉水叮咚骑自行车来看望早晨冬泳的九只虎,并转达海豹2007的通知:明天早餐八点在这里举行三八凌河快乐游,欢迎九虎踊跃参加。
相信明天在冰河里玩冰的一定不只是七匹狼,八条豹,九只虎,一定会有更多的冬泳人来和广大女泳友一起欢渡凌河,欢度三八。
[此帖子已被 笑看人生 在 2008-3-7 14:56:19 编辑过]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7 20:24
羡慕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8 18:01
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3-8 18:25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冬泳后的感觉就是特别能吃,中午在单位吃了不少,晚上到家就饿,妻子准备的晚饭还没有做好,我不吃点点心,肚子就不舒服,看来冬泳真的很难减肥了。
兄弟:你的肚子挺丰满了!注意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