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的雪,让我想起了我们冬泳队在寒冷冬天里的冬泳者。 连续下了5场的大雪,让江城的温度持续降到了零下4度,水温降到了1.2度。遇到百年一遇的风雪,让冬泳人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冬泳。 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里,在没有更衣室的条件下,我们冬泳人没有退缩,没有畏惧,更加坚定冬泳人的信念,在我的记忆中江城从沒有过这么冷过,这种冷让我们遇到了,自从那天下雪开始,冬泳队的积极份子就一如既往在长江里游着冬泳。
冬天的清晨,滴水成冰,寒风刺骨。虽然充满着寒气。但看着江岸冬泳队的团结友爱、大家的热情和冬泳精神,我不禁觉得我们有个温暖的大家庭,有着暖融融的人间温情,这是一个充满关爱的冬泳队,心中总有热乎乎的情感在涌动。
面对寒风刺骨的冬天,冻得大家浑身麻木,动弹不得,手脚发麻,没有人畏惧,在这一刻记录了冬泳人的精神面貌。他们是:孙良庆、史萍、田小明、曾庆夫、吴春生、郭怡绕、刘峻、袁洪胜、武富民、王红燕、李念一、曾强华、易树生、赵金禾、余良湖、魏少炎、杜右文、陈斌、邬本海、刘焱然、陈健、莫运忠、石玉莲、张世良、邓晓慧、肖智生、朱为民、黄国胜、季杰、李毅、邬吉祥、冷志范、陈伦发、冯业建、宋士民、熊增光、吴传家、李胜利、曾志杰、熊家喜、席仲宣、崔戈、候凤莲、黄航健、程红松、孙民全、马震川、余储林、王刚、李英、李建民、贾枝江、郭昌元、李刚、方汉怀、徐色子、芦糖、杨震泽、黄伟、余凯军、丘成明、宋仕国、姬传家、吴厚春、易炎海、梁荆江、原荣、郝振海、廖世才、汪汉生、李胜利、綦迎征、易炎忠 如今已经成了见证最低江水温度的历史记录,也成为历史的鉴证。
冬天,武汉的冬天,给了我寒冷的记忆,冬天,今年的冬天,给了我难忘的冬天。这样的冬天还再会来吗?久违了,冬天寒冷以及寒冷冬天里的雪.....
没有统计到的请大家跟帖补上。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此帖子已被 清风徐来 在 2008-3-5 23:53:37 编辑过]
08年50多年未遇的雪灾式寒冬,己成为了历史,化为了永远难忘的记忆,冬泳人,在异常艰苦的条件,用自己的坚强毅力,面对冰天雪地,刺骨寒江,在江水创最低记录的:0.7一1.2度时无所畏惧,体现了冬泳人超人的意志品质!
特别是早游队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真正的,当之无愧,冬泳英雄!历史不会忘记你们!你们的事迹永远载入了冬泳史册!!冬泳精神永放光芒!!
我们也不会忘记,那些年事已高的老泳友,虽未下水,但他们每天热心帮助泳友的无名英雄们!祝队,李局,老郑板桥,……都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非常谢谢教练,巾帼英雄水上游的,口头通报精神嘉奖!哈哈?!很有意义!


原文由 [B]白湖桥[/B] 发表: 难忘的冬天


啊!难忘的冬天!难忘的漫天大雪!难忘的严冬!我们挺过来了!哈哈哈哈哈!!!!!
感谢水上游的精准的报导,历史是不能忘记的。相信我们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岸边滴水就成冰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