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美的夜——古镇平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5 10:52
标题: 最美的夜——古镇平乐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_FLash_src_="http://www.56.com/flashApp/56_netease.swf?img_host=v152.56.com&host=c17.56.com&pURL=17&sURL=12&user=orz_3LEUDM7Q&URLid=1186630570_643&totaltimes=0&effectID=0&flvid=16499225&coverName=http://orz.163.com/pics/6/56/1186630578956.s120" _FLash_type_="0">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5 10:53
明天去这个地方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3-5 11:25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明天去这个地方

有佳人有爱的平乐古镇之夜当然是最美的夜。祝你的明天之旅精彩快乐!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5 11:53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明天去这个地方

有佳人有爱的平乐古镇之夜当然是最美的夜。祝你的明天之旅精彩快乐!

[/quote]

哈哈... 春天,是一个撒野的季节踏春去了!


作者: 水之韵    时间: 2008-3-5 12:54
哈哈!巴哥明天去撒野!祝你愉快!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5 16:55
游人眼中的平乐古镇(图片一组)
文章来源:邛崃旅游网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7-10-09   字体: [ ]  
 

 

                                      引水入镇

 

 

                 小巧别致的河灯

 

  

                       大榕树下车水马龙

 

 

 

 

 惊世竹编《兰亭序》

 

           卖菱角的小女孩 

 

      白沫江一角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3-5 16:57

“只有青山藏在白云间,蝴蝶自由穿行在清涧,看那晚霞盛开在天边,有一群向西归鸟…”冬去春来,万物苏醒,春暖花开,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春游的黄金时刻即将到来。让我们走出户外去,去看“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春天,是一个撒野的季节……

录像和上面的描写截然不同,一个是白天、一个是夜晚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8-3-6 10:33
这国宝都值得一去。
作者: 双飞雁    时间: 2008-3-6 22:22
好地方!!!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8 21:24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8 21:27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3-8 21:32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