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锦州专区特色之最 [打印本页]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8-3-4 21:22
标题: [原创]锦州专区特色之最

         锦州专区特色之最

              浏览《仙境》有感

   用了近一个半小时,把《仙境》的“三十三层楼”浏览了一遍,眼睛虽然有点酸,但是却为之一振,全部作品都是那样令人那样感动。第一幅作品就一下子抓住了浏览者的视线,使人越看越想看,越看越爱看,因为这里是冬泳人的历史篇章,是冬泳人的精彩记忆,是冬泳人的精神领地,更是冬泳人抒发情感的舞台。这里有冬泳人如瑶池洗礼,战严寒游冰河、卧冰雪如勇士的潇洒,这里展示了冬泳人健美的英姿、独有的幽默、鲜明的爱与憎。在这里我们随时可以欣赏获奖作品,可以展示自己的摄影习作,来歌颂我们冬泳人的风貌。

   说《仙境》是我们锦州专区的特色一点不为过,之最还在于它已经搭建了三十三层之高,回帖数已经近五百个,浏览人数过千,这在其他专区是少见的,至少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我真的想说一句,感谢“尘埃落定”这一《仙境》之贴,我们都来给这座大厦添砖加瓦,使之成为锦州专区永久的特色,成为我们冬泳人精神享受的最高峰。

fficeffice" /> 


火山口前落定的尘埃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3-4 21:32
有特色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3-4 21:40
为了仙境,现学的摄影拍?片。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3-5 07:29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为了仙境,现学的摄影拍?片。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3-5 08:36

谢谢楼上各位网友的鼓励!


作者: 漏网之鱼    时间: 2008-3-5 14:00
高楼大厦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是情。
作者: 红豆    时间: 2008-3-5 16:14

感谢尘埃落定的《仙境》

感谢玫瑰姐姐的特色之最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3-5 17:46

有了高楼大厦就是有刷墙的,

有了高楼大厦就有填粮的。

一刷一粒皆是情,

刷墙填粮都是上网的。


作者: 泉水叮咚    时间: 2008-3-5 18:37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有了高楼大厦就是有刷墙的,

有了高楼大厦就有填粮的。

一刷一粒皆是情,

刷墙填粮都是上网的。


作者: 只有香如故    时间: 2008-3-5 20:45
“仙境”的组片的确很好,用光、景深、角度、人物构图等都很专业,冬泳队真有人才啊!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3-5 21:47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有了高楼大厦就是有刷墙的,

有了高楼大厦就有填粮的。

一刷一粒皆是情,

刷墙填粮都是上网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