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由于华北地区沙尘影响,早上起来后,一片灰蒙蒙,天不再晴朗。虽然已经七点多了,太阳高高在上,但没有金光四射,霞光万丈。抬头看,好似月上枝头,皓月当空。
这段时间,天气变化比较大,忽冷忽热,早上起床后,开始打喷嚏,摸摸头,不发烧,可以坚持。到了俱乐部,只见一亮闪闪的脑壳在我面前停下,不用看,就知道是猴哥。猴哥见到我,眼睛闪了闪,问道:哪一个是老鲅鱼的车??我前看后看,东瞧西望,没有那印满了大红十字的面包车,估计是老鲅鱼还没有来。猴哥一听,很遗憾,给我悄悄说:我也准备用我的车堵住老鲅鱼的车。我一看,只见猴哥的车,车长120厘米,车宽50厘米,车高80厘米,有两成新、两个轱辘,以前是否翻新过不清楚,是不是套牌也不清楚。我问猴哥,您准备怎么样堵住他?猴哥胸有成竹讲:两个方案,一是前面直接堵住,二是用链条锁一起锁住。天哪,这不是要同归于尽吗??
只见猴哥很潇洒地弯下腰,锁好车,把车往路边一扔,然后和我一前一后进了冲水房。北京的客人琉璃瓦已经游完了,也活动结束,龙王没有来,不敢走,怕龙王点名。我们几个对他解释,你有事情很忙,就先走吧。龙王这个时候没有来,要么是出差了,要么是去二浴了。。。
司令、老丛等没有闲着,游完泳,几个人一起合唱前苏联和我国五十年代的老歌,惹得风版、海怪也跟着伴唱,大鹏当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高歌“他的太阳”。。。。
大概是老鲅鱼隐隐约约听到了猴哥的计策,今天不敢来了。章鱼讲到,猴哥琢磨老鲅鱼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今天虽然天不理想,但海水还是很长脸的。老牟竟然说水温差不多有二三度了,反正也没有人测。海水清澈的干干净净,平滑的如镜如绸,不知不觉,都多游了三五下。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总共不超过10下
就这也不简单。
感谢山东省教委,儿子星期天不用上学,不用送他。二浴离家近,开车省油,借机到莱山分部“视察”一下,免得兄弟们把领导给忘了。
二浴今天水温3°C。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总共不超过10下
中午游,最少三十下,哈哈哈........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今早8:10到,偷偷摸进冲水房,咦,没见龙王身影,嘿嘿,立马就感到轻松了!~~~~~~~~
还是干洗吗????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干的。不过身上没变色,是干白不是干红。
哈哈。所以你今天自由泳玩了个34秒!~~~~~~~祝贺!~~~~~
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春江水暖谁先知?
你先知!~~~~~~~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春江水暖谁先知?
你先知!~~~~~~~
[/quote]
嘿嘿,不好意思。感冒了,三天没下海了。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侯哥的车方向盘是纯金打造的吗?把手向下弯的那种?
候哥开车是不需要大灯的,节能。
我问猴哥,您准备怎么样堵住他?猴哥胸有成竹讲:两个方案,一是前面直接堵住,二是用链条锁一起锁住。天哪,这不是要同归于尽吗??
哈哈哈哈!太可爱啦你们!我都要被山东龙和光亮的侯哥笑翻了!
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春江水暖谁先知?
你先知!~~~~~~~
[/quote]
嘿嘿,不好意思。感冒了,三天没下海了。
[/quote]感冒了,一定不要下海.........|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